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試吃》中壢。老克明蔥油餅~新產品試吃,無油烹調健康又美味

o14
↑不用油也能煎出美味的蔥油餅哦!
從我接觸團購以來,吃到老克明的蔥油餅後,一整個驚為天人,更驚人的是,老闆還打電話親自教我要怎麼煎出好吃的蔥油餅,因此建立了還不錯的情誼。

我很清楚老闆對於蔥是如何的精挑細選(可以到龜毛的程度),不過對於那種爆蔥的蔥油餅,除非是很愛吃蔥能接受,像我媽她就不大敢吃那麼多蔥,每次都把蔥挖出來(我說那可以拿來炒菜做配色丫~哈!)
這些年來,老克明持續在研發不同口味的蔥油餅,甚至連水餃都開賣了,這回他說有幾種新品,問我要不要試吃~當然要的啊!怎麼能錯過老闆的好手藝呢?
o01 一樣是使用自有的宅配箱寄貨
很期待老闆的新產品
o02 箱子裡上面放著產品的DM
o03 裡面總共有五包新產品
老闆寄來的試吃產品有蔥神派、蔥花鍋餅、蔥抓餅、芋頭餅(甜、鹹各一),連產品包裝都換了,容量也有改變,以前一包是十片,對於小家庭的人來說,老克明的餅又厚實,一包十片常常會吃不完,先前開團時,常會有朋友要求平分,現在一包只有五片,對於大家來說就剛剛好了。
o04 包裝上也有產品資訊
o05 另外包裝也改成了夾鍊袋的包裝
方便消費者收藏於冷凍中
這樣就不會讓冰箱的異味影響到餅了
o06 所有的產品都有使用塑膠袋區隔開後冷凍
以免餅皮黏成一團
o07 蔥抓餅冷凍未處理的樣子
o08 蔥抓餅可以乾烙
也就是不用加油,也不用解凍
直接在鍋子裡煎
o09 我不大會抓層次
反正能吃就好
煎到表色呈金黃色就可以吃了
o10 蔥抓餅很有層次
吃起來帶點鹹味
不需要什麼調味就很夠
蔥抓餅是在家裡煎的,後來都在店裡料理,店裡沒有油,也剛好老克明這回推出的新產品都可以使用乾烙的方式,於是我們就直接煎了,沒想到沒加油也能那麼美味。
o11 首先,先來煎一下蔥花鍋餅
完全沒放油哦!
所以要用小火煎
千萬別開大火吶!
o12 就是這樣啦!
顧著跟我家鹿鹿玩
忘了鍋子在煎餅
幸好沒燒焦
o13 切成四小片
來張橫切面
蔥量當然沒有以前那麼多
不過是媽媽可以接受的量
o14 蔥花鍋餅似乎比較厚一點
吃到的麵粉的香味
還有蔥香味
很單純的口味,好吃
o15 鹹芋頭餅(奶蛋素)
這烙的還不錯吧!
o16 裡面滿滿的芋泥
餅皮很薄哦!
芋泥帶點鹹味
o17 接下來是蔥神派
別以為這有用油去煎哦!
實際上餅皮本身就帶有油脂了
所以不需要再加油去煎
o18 蔥神派的餅皮因為帶點油脂
吃起來就比較Q
口味上比蔥花鍋餅還要香甜一些
不過那是麵粉的香甜哦!
我媽媽就很喜歡這一款
(我們兩個在分餅吃時,她說~這個給我吃~妳吃那個沒油的)
o19 甜芋頭餅(奶蛋素)
和鹹的差別在於表面上的芝麻
o20 這款甜某餅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老闆說他是選用大甲的芋頭
難怪香味會如此香郁
本身愛吃芋頭的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這兩款芋頭餅我媽比較不捧場
老克明的產品裡有一款綠豆餅
那款我很喜歡,
那美味的滋味回憶讓我好想來上一片
所以最後芋頭被綠豆給打敗了~XD
30679_1369708932347 老克明的鹹餅口味有六種
從薄到厚通通都有
看自己喜歡哪一款
30679_1369708905476 在官網也有教大家如何烹調各式不同的餅
圖片是老闆提供的哦!
前陣子毒澱粉風波,剛好有天老闆打電話跟我閒聊(其實他是打來關心產品品質好不好),我問說毒澱粉對他有沒有影響~當然有囉!所以老闆又傳了以下的圖給我~大家可以安心食用老克明的蔥油餅,因為事件一出來,他就立刻把使用的麵粉送去檢驗了。


如果想看完整的檢驗報告
可以上老克明的官網去看哦!



老克明蔥油餅的新產品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它不再是爆漿的蔥,而是適量的,蔥的調味也很適中,讓我媽說出了~我不敢吃外面的蔥,唯獨老克明的,讓她一口接一口的吃。要不是我現在很少揪團了,還真想揪一團買綠豆餅來回味一下(那個什麼主購,能幫我開一團嗎?
忘了說,老克明現在在桃園有開分店了哦!住桃園的朋友可以到分店去消費買餅了,真是方便。
推薦指數:


老克明http://www.he.idv.tw/~okmtest/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電話:03-4559151 0922737267~8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347號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