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試喝》南投果鄉新品~無糖蘋果汁

前些時候接到南投果鄉的邀約,他們最近推出了四款無糖果汁,分別為蔓越梅汁、藍莓汁、石榴汁及蘋果汁,我選擇了蘋果汁。


 

南投果鄉和南投國姓鄉農會結合生產相關產品,共同合作為彼此力量,促進南投農業發展,提昇產業經營效益。南投果鄉本著【健康、自然、人性】為宗旨,提供南投縣國姓鄉優質農產加工食品,以農業營養食品為主流,也為下一代留下一個無毒害、無污染的生存環境。

 

南投果鄉這次推出的新品~活力果汁,均採自認證農場之優質100﹪果汁,天然、無使用農藥自然農法栽培的產品,無糖配方更健康,無添加腐劑、無色素、無化肥、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口感優、風味佳適合全家大小及重視保健者每日飲用。

 

 

 

 

n01

 

我選的是無糖蘋果汁 

 

寄來時還有外包裝盒

 

也挺適合送禮

 

 

 

 

n02

 

裡面還有附一張南投果鄉的產品DM

 

 

 

 

 

 

 

 

 n03

 

去年的塑化劑事件

 

讓很多人都害怕喝到含有塑化劑的果汁

 

南投果鄉的果汁都有通過檢驗

 

可安心飲用

 

 

 

 

n04

 

無糖蘋果汁

 

一瓶500ml

 

 

 

 

 

 

n05

 

瓶身背後還有標示產品資訊 

 

 

 

 

n06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量杯

 

方便我們自己調配 

 

 

 

食用方式很簡單,就是看自己喜歡怎樣的口感,將無糖蘋果汁加上水調配即可。

 

 

 

 

 

n07

我用30CC加大約450CC的水

 

 

 

 

 

 

n08

 

光是這一杯蘋果汁

 

就很想直接喝了

 

 

 

 

 

 

n09

單單加入冰水中來喝

 

我自己覺得調了淡一些

 

不過入口就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還帶點蘋果的酸味

 

這真的是原汁來著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喝純蘋果汁,特別愛喝樹X(這也是標榜百分百純原汁),偶爾都會去好市多搬一箱回家慢慢喝,南投果鄉的跟樹X比起來,順口一些,可能是因為自己調的,所以可以調配自己愛喝的口感,兩者比較起來各有利弊,就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囉!

 

 

n10

 

之後我自己調配了一杯有加蜂蜜水的

 

這一杯就變成了蜂蜜蘋果汁

 

好喝 

 

 

夏天快到了,天氣也會越來越熱,我平常雖然會喝礦泉水,但喝太多會反胃,所以都會添加一些東西,讓水有點味道,以往會加蜂蜜,現在又多了南投果鄉的活力果汁可以選擇,跟我一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推薦指數:

 

 

 

南投果鄉

http://www.enzymes.url.tw/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