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試吃》山田村一VS港仔糕倉,有甜有鹹,您想吃什麼呢?

這次參加了山田村一VS港仔糕倉的百人試吃活動,真的是有甜又有鹹,喜愛吃鹹的我和愛吃甜的妹妹們,這回就不用搶了。


港仔糕倉其實就是山田村一的姊妹店,山田村一我之前就已經有介紹過,口味也是之前我有買過的,這樣還要再寫嗎?



這回試吃的是山田村一原味布蕾(前一篇網址,請點此),先前訂購是跟朋友一起平分的,這次還是稍做介紹啦!



先來介紹沒吃過的港仔糕倉~櫻花蝦蘿蔔糕









他們寄送來時是用手提袋包裝著















港仔糕倉包裝盒



是以紙盒做為設計




 











盒子側邊有訂購資料



 









底部還有各種口味的營養成分和熱量標示






據說這款櫻花蝦糕是重金聘請六星級主廚製作的,完全純手工製作,每天只能出貨10-15條,所以要多買還不見得有吶!













櫻花蝦糕內包裝採用真空的塑膠袋包裝



方便保存又新鮮



表層上滿滿的櫻花蝦












 









我很心急,還沒解凍就先切來準備煎




烹調方式很簡單~將油鍋加熱後,放入櫻花蝦糕慢慢煎至表面變金黃色即可。


這款櫻花蝦糕的用料很新鮮,沒有添加太多粉,在煎的時候就知道了,有些蘿蔔糕一下油鍋煎就很容易散,這家的不會耶!煎好之後依舊完整無缺。










看看這外層金黃香脆的樣子



有沒有很可口啊!




 









外層煎到酥脆


內餡軟嫩


一口咬下有著蘿蔔、櫻花蝦的香味



表層的櫻花蝦在煎過之後



香氣更加濃郁更加美味






吃過這款櫻花蝦糕後,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奶奶常做給我吃的一道料理~鹹粿湯~



料理方法也很簡單啦~煮好一鍋高湯(或將水煮滾就好),再將蘿蔔糕略煎過後,放入煮滾的水中,加入冬菜、韭菜,調味好就可熄火食用了。






 









就是這碗湯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時光





接著介紹一下山田村一的原味布蕾。







包裝上和港仔糕倉一樣
























盒底一樣是有山田村一各產品的熱量表
















山田村的一的產品都是用鋁箔包裝



上面還有一個塑膠蓋子

 














這次總算有全貎囉!



布蕾的表層鋪上一層雪白色的糖粉



主體是烤成金黃色的蛋糕體




 










內餡採用法國頂級的馬斯卡邦起司



口感甜而不膩



冰涼時品嚐好像在吃冰淇淋




退冰後再吃


口感很像布丁


會讓人想一口吃一口













上面還有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這盒我吃了幾口



剩下的就是兩個妹妹嗑光








感謝樂天再次提供試吃,這兩家的產品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以櫻花蝦糕,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有興趣想選購的朋友,可以至官網去下單哦!



山田村一: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c/0000122685/?scid=muraichi-bloger11121-29



港仔糕倉:http://radish.shop.rakuten.tw/c/116869/?scid=radish-bloger11121-29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112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