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體驗》台灣本土青蔥製作,香脆好味道~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幫我按一下推薦啦!我們家常會買鹹的餅乾當零食,每次都是在買拜拜用品時買一堆零食,讓我和媽媽在顧店的無聊時間裡可以拿來吃。



尤其以蔬菜或蘇打餅乾,是我媽媽的最愛,最近看到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有體驗的活動,我就給他報名了,希望能給媽媽吃看看。











沒多久我就收到通知說有入選,會在近期寄達,隔天我就收到一大箱的產品(其實裡面才一袋而已~呵!)








這麼大一箱哦!



我還以為裡面有很多袋耶!



還想說可以分給朋友吃














裡面只有一袋產品



他們的外包裝是用紙袋來呈現














包裝側邊有標示著清楚的產品資訊







此產品的成份中,亞麻仁營養成分豐富,內含不飽和脂肪酸和膳食纖維,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現代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統一生機將這些營養元素融入餅乾中,在吃餅乾時也能攝取到一些膳食纖維(這真是嘴饞時的好理由啊!)

 

而青蔥富含有的植物多酚,抗氧化效果佳,可抑制氧化自由基的能力,也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一袋有14小包


方便攜帶及保存


這次我留了好幾包要讓爸媽去七逃時吃



我怕媽媽吃不慣遊覽車提供的早餐



所以叫媽媽放在包包裡帶去吃










 





小包裝背後也有標示產品資訊






產品特色:
嚴選台灣新鮮青蔥,經過烘焙後發出濃郁風味,香脆好吃。


製作過程使用大量現切青蔥,豐富青蔥風味使現場人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笑稱為「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


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 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
非油炸品,植物五辛素。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泡打粉、氨粉。






 





一包裡面有三片餅乾









統一生機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 在地好味道:嚴選台灣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加入麵糰,道地青蔥的原汁原味全在裏頭,經烘焙後發出濃郁香氣,香脆好吃。


●新鮮實在的用料:製作過程使用大量現切青蔥,豐富青蔥風味使現場人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笑稱為「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統一生機使用優良又豐富的食材,辛苦製作,帶給您令人感動的美味。


● 好配方,好健康: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好滋味值得細細品嘗。



●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泡打粉、氨粉



● 非油炸品,植物五辛素




 





這款餅乾很快的就擄獲我跟媽媽的心



使用整株青蔥切片加入麵糰製成的青蔥餅




一入口就有感受到青蔥的辛香口感



慢慢咀嚼後有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



口感很紮實豐富






 

這款餅乾不算厚片,厚度適中(我忘了拍照啦!),無聊的時候都會想拿起來吃,我還帶了兩三包去給叔公吃(因為叔公很會種蔥,有人看到我拿叔公的蔥回家還會問我去哪買的),連叔公都說這蔥味很濃很好吃很涮嘴(我後來才知道叔公很愛吃餅乾,下次要買一包來給叔公吃)



有時候肚子餓也會先吃一包來解解饞,也不用擔心吃了熱量會高,吃一小包過過癮解解飢就好︿︿



推薦指數: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1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