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試吃》牧田MU10。黑木耳纖萃精華露

在去苖栗之前就接到他們的試吃邀約,來回通信數次後,在跟友人提起時,她對這家的產品也讚不絕口,所以即使我手頭上有好幾篇文章還沒完成,還是答應試吃。


「品 ‧ 淨 ‧ 手感饌」- 簡簡單單五個字,是牧田的使命和標準,採用最純淨無毒安心的食材,製作出健康和美味的幸福料理。



MU10,
實地走訪農場,也向農人學習,現地驗證栽培飼育的過程和環境,夠不夠理想?同時,也在認證、檢驗、文件查核、HACCP等面向著力,讓牧田商品成為您的餐桌佳餚前,食材早已通過層層的安全把關。

 

健康安心,還不算達到牧田MU10的理想,享用牧田商品,更要讓消費者的味蕾愉快。因此,中央廚房的烹調過程,絕對禁止使用味精、化學添加物、化學防腐劑,同時,採用先進的包裝設備和殺菌技術,讓消費者方便食用之外,更保留住優質食材的原味初衷。(以上文字取自官網,我有稍做修正)



這次我收到的試吃品是黑木耳纖萃精華露及燉煲雞系列的潤妍雞,這篇先來介紹黑木耳纖萃精華露。







 





收到了一大箱




 









 





裡面有一包潤妍雞



及一盒黑木耳纖萃精華露












 





這盒黑木耳纖萃精華露包裝很簡單



送禮也滿適合的



上面有手提的繩子



還印有MU10的LOGO












 






一盒裡有六入







產品特色(取自官網


☆超級養生食材〔黑木耳〕
富含鐵、鈣、維生素B1&B2、膠質、膳食纖維、酸性多醣體、類核酸。



☆精頓熬煮8小時,濃稠馥郁
膠質濃厚,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木耳多醣。果肉吃的到,富含不可溶性膳食纖維。




☆〔植物性燕窩〕〔素中之王〕〔素中之葷〕
黑木耳的鐵質含量,比菠菜高出20倍,是各種葷素食品中含鐵量最多的。
黑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胺基酸、豐富膠質,
維生素B2含量是米、麵和大白菜的10倍,且鈣質含量為肉類的30倍。




☆均衡調配 寒性體質也OK
台灣人口寒性體質偏多,黑木耳性質偏涼。
配方經中醫師諮詢調理,均衡調配→黑糖+桂圓+紅棗+枸杞。兼顧美味口感&中醫藥理。





☆全天然素材,無化學添加
契作無農藥農法栽種的黑木耳原料,通過上百種農藥檢測過關,純淨天然安心。通過SGS檢測,六大塑化劑均未檢出。





☆全天然代餐,超低熱量,85.5大卡/包。碳水化合物只有20克/包。
下午茶、代餐、甜品、宵夜,健康好吃又不發胖。




☆拆封即食,冷熱皆宜。





黑木耳的功效如何我不清楚,我想孤狗一下大家都可以找的到,主要是我媽媽都會用黑木耳自己熬煮(也是中醫師調配好的,是在保健身體的),但每一次熬就要一大鍋很費時,又很耗瓦斯。



後來就乾脆買人家煮好的來喝,但外面賣的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添加什麼有的沒的,價錢又貴又稀,所以就很少買。



再來我也不大敢喝黑木耳露,因為感覺有一種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所以買來大部份都是給爸媽喝的。





 





MU10的黑木耳纖萃精華露



成份裡含有桂圓、紅棗



我想這口感應該不賴










 





六包放在一起拍一張



寄來的時候還冰冰的



剛好那天天氣有點熱



還可以解渴











 





MU10的名片



看起來就很舒服












 





一包容量有300克


熱量只有85.5卡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全素者可食用


 









 





倒進玻璃杯中



桂圓的香氣、紅棗及枸杞帶來的天然甜味



讓黑木耳的味道更加美味








 





 





店裡沒有小碗



再加上我想留給爸媽享用



所以沒有拍有桂圓紅棗及枸杞的蹤影



但我有吃到桂圓肉哦!






MU10的黑木耳纖萃精華露是經由中醫師所調配的配方,不管妳是寒性或燥熱性體質都很適合飲用,不過有部份狀況還是要注意,黑木耳有活血抗凝的作用,有出血性疾病的人不宜食用,術後、孕婦、生理期間亦不宜過量。



MU10的黑木耳纖萃精華露喝起來還滿濃稠的,口感滑溜順口,還帶點淡淡的黑糖香,甜甜的很好喝。有點餓的時候,喝上一包還可以稍微止飢一下,而且拆開即可食用挺方便的。




推薦指數:






牧田MU10
http://www.mu10.com.tw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15號5 樓
電話:(02)2662-811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9:30am - 5:30pm






 

 


2 則留言:

  1. 這一家我好像有收到邀約
    不過忙到忘記回覆,然後邀約信也不見了(可能被我誤刪了吧)

    我記得他們有上過消費高手介紹黑木耳露
    看起來很濃稠也很實在

    回覆刪除
  2. 有分類啊
    一忙起來又亂了

    我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不是在官網看的喔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