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試吃》牧田MU10。燉煲雞系列之潤研雞

就是這個雞,讓我答應這個試吃邀約的,因為朋友的大力讚賞,讓我也想嚐鮮一下。


前一篇就有介紹過MU10了,所以這篇我就不多寫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雖然說身處在太陽公公很勤勞的南部,但到了夜晚還是有點冷,這時候就很想來碗熱湯。每年一到冬天,我家阿母就會燉雞湯給我們喝(其實就是把中藥跟雞肉放在電鍋裡,讓我們自己煮來喝),每次喝到一大碗熱熱的雞湯,就感到很幸福。




不過我們家女生多,要喝個阿母牌雞湯,必須要找一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日子才喝的到(因為阿母牌雞湯在小紅來時不能喝~我們家三個女的,一人一個禮拜==)再加上朋友的大力讚賞下,我很期待MU10的雞湯。











外層採真空鋁箔包


上面是提袋設計






 




 






MU10的產品全為台灣製造



燉煲雞系列的產品可直接冷藏保存,



省去耗時的解凍時間


且採用先進的滅菌技術,保留了食材最真實的原味



並嚴選最高品質的牧田莊園雞,



以自然無毒農法,無使用抗生素及生長激素




山地放牧,肉質緊實彈性,



以天然穀物飼料與新鮮百草飼養,肉質鮮甜無腥










 





產品的營養成分和規格


都很詳細的印刷在包裝背後






產品特色:(取自官網
☆養妍食材-美麗組合~意仁 & 山藥 & 有機黃豆 & 胜肽膠原~
☆全雞慢火精緻煲燉,肉質滑嫩、25分鐘復熱完成,輕鬆上菜。
☆季節蔬果熬煮湯底,無人工化學添加,自然清甜忠實原味。
☆整袋份量整隻全雞,分裝為2包半雞。每小包份量適合2-3人共享。
☆台灣放養土雞-每批均無殘藥檢驗把關合格,檢驗報告公開。
☆全天然素材採用,無添加防腐劑、味精、化學添加物。
☆冷藏免解凍,鋁箔真空包裝,先進殺菌技術採用。
☆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認證。




 




每一份裡面有兩小包



每包都是半雞



 








 




我們家人多



所以我兩包一起放入電鍋加熱







烹調方式很簡單~
1。隔水加熱:內袋置於煮沸的水中。中火加熱約30分鐘
2。電鍋加熱:內袋置於內鍋,外鍋加適量的水,依一般電鍋蒸煮方式,約30分鐘即可食用
3。微波加熱:撕開內袋,將內容物倒入可微波容器,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三十分鐘後



一鍋湯就加熱完成囉!



在加熱的過程中



我人在二樓都聞到陣陣的香味



所以一聽到電鍋起跳的聲音



馬上衝下樓,好想趕快喝口熱湯










 




為了方便我拍照



特地把湯跟食材盛到大碗中







裡面的成份有放養土雞、山藥、薏仁、有機黃豆、當歸、胜肽、蔬果高湯~







 





這湯頭清甜爽口


喝起來就很像四神湯


但又比四神湯溫潤些


連阿母也覺得湯頭很讚,好喝又順口



這清爽不油膩的湯頭



讓我搶先喝了好幾口
(我承認是一大碗






 




再說到這雞肉



鮮嫩還帶點湯汁



相當好吃,一點也不乾澀



我阿母一吃就說~這雞有鮮



連挑嘴的阿母都說好吃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不挑的




 
MU10的潤研雞果然不負我所期待的,而且還獲得我阿母的好評(因為阿母平常不愛吃肉,海鮮類的她比較愛一些),尤其是那湯頭,讓我念念不忘~


想吃嗎?到他們官網去瞧瞧吧!




推薦指數:






牧田MU10
http://www.mu10.com.tw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15號5 樓
電話:(02)2662-811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9:30am - 5: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