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試吃》愛好康團購網~老師傅手工蛋捲及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先前北上去參加活動時,有跟著填寫了資料,回台南沒多久就接到愛好康團購網Emily的電話,詢問了我的資料並說要寄一些試吃品給我。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有三種,一是老師傅手工蛋捲,二是黑糖美人的紅棗桂圓薑母黑糖,三是養生花茶立體茶包。這次先來介紹前兩種,因為茶包我怕喝了晚上會睡不著,所以就先擱著,改天再寫。


愛好康是以出售一些休閒零食為主,網羅各種不同店家的產品,讓消費在同一個網站上,可以購買到不同的零食,這樣就可以不用分次跟店家購買,若有要運費,也只需要付一次就好,多方便啊!



先來介紹老師傅手工蛋捲,憑著在食品大廠工作幾十年的經驗,廖廠長退休後,搖身一變,成為饕客口中的「廖師傅」。



因為製作過程中,堅持不添加一滴水、不加防腐劑,堅持一定要100%手工製作,才能做出不同於機器製的蛋捲。



廖師傅:「機器做的蛋捲,雖然快、成本低,但皮薄、沒有網狀,無法吃到深層的滋味,口感也不夠酥脆!我們自己手工做的蛋捲,雖然需要耗費體力和時間,但是細緻的滋味,絕對不是機器大量製作可比擬的。」










收到時的包裝


還滿細心的




 












這次寄來的試吃有三種口味


原味、起司及芝麻
















包裝上都有很清楚的成份等資訊



















我先試了原味的



隨身攜帶包72g左右,內含4支蛋捲



大概運送過程中有碰撞到



屑屑還滿多的





















原味的蛋香味很濃郁



口感較香酥,比較容易掉屑屑



我阿母說~這才是她喜歡的口感



很有蛋捲的FU



那一層層香酥的口感



不會過度甜膩,淡淡的蛋香味



再搭配上一杯熱茶



很讚~

















起士口味


斷的更嚴重



不過不影響我品嚐的心情


















這個起士口味,樣子跟原味的很像



口味上少了蛋黃味



卻多了濃郁的起士味



可能我比較不愛起士



所以這款我比較不愛










 








芝麻蛋捲



加了芝麻的蛋捲



更有別一番風味



不輸給知名品牌的蛋捲哦!







接下來再介紹愛好康黑糖美人養生系列~Emily還特地問我有沒有不敢喝的口味,我說我喜歡桂圓紅棗,所以她寄上了這個口味給我,真是揪甘心ㄟ~




平時就注重養生的您,一定不能錯過愛好康黑糖美人養生系列,沖泡一杯甜蜜黑糖,不但溫暖在手,甜蜜在心,還多了紅潤好氣色喔!秋冬天冷季節、常待辦公室的您尤其適合飲用,是上班族必備的養生飲品。




為慶祝開台,愛好康特別推出嚴選純手工黑糖系列茶飲,我們特選特級黑糖,堅持純手工用心製作,讓黑糖富含的營養成份更能夠完整的保存。




糖美人系列中可不只是單純的原味黑糖而已,裡頭還有分許多不同的口味,像薑母、桂花、玫瑰四物、寒天蔓越莓、紅棗、寒天蔓越莓、寒天紅棗桂圓等等~











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NT$130/包)




包裝是夾鍊袋裝,頗有份量的




袋子上還貼著他們家的Logo




 









袋子後面有標示出相關詳細的食品資訊



封口處還印有保存期限



這種黑糖塊一定要冰在冰箱保存



不然很容易因受潮而壞掉















這黑糖塊跟我以往吃的相比


有比較大一點點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濃的黑糖味




















我習慣是用一大杯熱水



把黑糖放到裡面等自動溶化後再喝



食用方式有兩種,另一種是直接吃



我怕太甜沒直接咬




















熱水的份量由自己決定



喜歡甜一點的就放少一點



我平常都是拿保溫杯來泡



這次為了拍照,用一般的馬克杯




 




 









裡面是真的有桂圓的肉塊哦!






 
這幾天晚上天氣冷,我都是泡這個黑糖飲來喝,熱熱的喝完感到很舒服,尤其桂圓紅棗及黑糖都對女生很有幫助,我以前就會買別家的來喝,愛好康的略勝一籌,因為有吃到桂圓的肉塊啦!




推薦指數:






愛好康團購網
http://www.ihopecome.com.tw/




 

1 則留言:

  1. 好想吃一口芝麻蛋捲哦.....光看就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