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體驗》康寶鮮湯凍。幫你輕鬆煮好湯

前些時候也報名了康寶鮮湯凍,這陣子中獎運還真好,幾乎是每報必中。


我想康寶公司就不需要太多介紹了,他們研發了許多產品,讓媽媽們在做料理時,可以花少少的時間,創造出美味的料理。



這次康寶推出的鮮湯凍,也是讓媽媽可以輕鬆煮好美味濃郁湯品的最佳食材。



以前媽媽教我煮飯時,就常叮嚀我一定要用豬大骨來熬湯,媽媽說用豬骨熬出來的湯很營養也比較好喝,但輪到妹妹掌廚後,妹妹講求快速,已經不再使用豬骨熬湯了。



這次康寶推出的鮮湯凍利用「結凍」這個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帶給消費者自然的口味與感受。



有了康寶鮮湯凍再也不用花時間用豬骨頭熬湯,這樣想想還可以省瓦斯費用耶!












鮮湯凍有排骨、魚兩種口味



我拿到的是排骨
















此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所以開封後沒使用完



記得要冷藏哦!















盒子背後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
















一盒裡有兩小盒



上面還印有可愛的小豬















把鮮湯凍倒出來拍照



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好像果凍一樣哦!






好啦!官網介紹說只要3大碗水約800cc*在鍋裡煮開後,加入2份食材,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就可煮出有如材自己細火慢熬般濃郁鮮美的好湯。



來一個最簡單的鮮魚湯吧!魚湯雖然簡單,但要煮到沒魚腥味,可是要放對比例的調味。



平常妹妹煮的魚湯都是用水煮的,所以湯的顏色很清澈,但以前我用豬骨熬很久煮出來的魚湯,顏色都會有點白白的。媽媽都說我煮的才是較有營養成份,妹妹現在講求快速,就沒辦法有那個時間在那裡慢慢熬了。



所以利用這個鮮湯凍來煮魚湯,看看味道跟湯頭是不是有我以前煮的FU?



材料:鮮魚一條、薑絲少許、蔥段少許、米酒少許、康寶鮮湯凍一塊、水



做法:


1。先將3碗水(水的份量其實可以依個人口味去調配)加熱。















2。待水滾後,放入鮮湯凍(因為魚比較快熟啦!所以我就先放鮮湯凍了)













3。再將鮮魚放入鍋中,加入少許的米酒(可以去除魚腥味,但不要放太多吶!),熄火前再加入蔥段及薑絲,再加少許鹽巴調味即可。










看~湯的顏色呈現出淡白色的



這就是我以前用豬大骨熬煮出來
















 









其實是這麼大鍋啦~



為了要拍照我才盛到另一個碗去的








康寶鮮湯凍真的很神奇,居然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讓我煮出昔日要熬煮好久的湯頭,重點是用康寶鮮湯凍熬煮出的湯品口味比傳統湯塊更自然且濃郁。我那天晚上的聖誕餐(蕃茄海鮮湯)也是利用這個鮮湯凍煮出來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連媽媽都說好喝,很有以前的FU。



那天去逛全X看到有特價,我看要來買幾盒放著,讓那個一向講求快速的妹妹來使用,讓我們可以再喝到那超營養超美味的湯。



妹妹平常煮的也很好喝啦!但就是少了那一味,有了康寶鮮湯凍,我們再也不用花時間熬煮大骨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