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體驗》urgo火鍋宴~又到了火鍋季節,美味湯頭在家自己煮

先前要北上,傳了簡訊給阿月,問她要不要出來吃飯? 


阿月回電給我說有火鍋試吃,問我要不要去?那也不錯,可以見個面還能一起吃飯,就答應她了。



這場火鍋宴是由URGO主辦,場地是由尚亭提供,除了除了霜淇淋、飯、麵及飲料等基本食材,其他湯頭、肉品、海鮮食材都是由URGO所提供的。




我到民宿體驗過後,星期五晚上就去台北,那晚去吃了舒果,自己一個人去逛了師大夜市,把自己弄的好累(這樣隔天就可以吃很多了~呵!) 



星期六一早吃過飯店的早餐,又在房間翻滾一小時後就退房,搭捷運到京站寄放行李,本想搭公車到長庚醫院再走到會場,但眼看時間快到集合時間,只好改搭計程車,遇到一個健談的計程車司機,差點跟伯伯兩個人聊到忘了路(還好停紅燈就停在長庚醫院旁,伯伯看到才說~小姐,我們聊到忘我,妳要去的地方到了)



場地尚亭火鍋店是在長庚醫院後面巷子裡,店家是在地下室一樓,一走到巷子口就看到紅色的大招牌,很好認,外面還站了一群人對著招牌拍照,我百分之百的確認自己沒走錯。



打電話給主辦人阿月,她還在交流道下,雖然我不知道交流道離這裡有多遠,但我想她應該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來,所以自己就先下樓了~









店門口


歹勢吶!被我拍到的倫



因為我實在舉相機舉好久了



也不好意思叫妳



所以就連同妳一起入鏡了













店在地下室一樓



門口還有歡迎牌



證明我真的沒走錯


















 
 
















我一進入店裡,就有美女詢問我的暱稱,我們看了座位表好久,Fly就過來叫我,原來我被安排坐在Fly旁邊(真是好加在,不然去參加的人我只認識阿月跟Fly吶~)









個人餐具



上面還有我暱稱的牌子














美女拿了簡介給我看



大略瞄了一下















產品介紹DM



















先來倒杯飲料喝



有紅茶及無糖綠茶



那紅茶超級甜的



後來店家有重新調製



紅茶好喝,搭配綠茶也不錯



不過有位先生跟我說綠茶很澀



可能店家都有重新調配過



所以加起來很OK很好喝




這個火鍋宴提供了綜合海鮮鍋、生薑鍋、蘑菇鍋、甘鹽泡菜鍋、鮮蚵土手鍋、蕃茄鍋,我選擇的是海鮮鍋。









綜合海鮮鍋



這個湯頭有很濃郁的昆布味



喝起來很鮮、很清爽




 



我們當天的火鍋湯頭,都是由urgo從日本引進空運來台的湯包,我選的綜合海鮮鍋是嚴選昆布、柴魚、香菇作成醬汁,加上特製醬油和米霖醱酵調味襯托出濃郁、豐富美味的火鍋。



煮法也很簡單,只要用500CC的清水加上一包火鍋湯包,攪拌後再加入要食用的食材就是一鍋美味的火鍋了。



大家在一陣寒喧後(其實是菜都沒上來啦!),終於等到上菜時間了,第一道是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特別的不是這盤沙拉,而是沙拉醬啦!










這包是山葵沙拉醬


正面

 












背面





這包山葵沙拉醬來頭不小,是來自於日本万城,在日本得過無數的獎項。



山葵沙拉醬是以自然的食材,採用伊豆天城原產最具盛名的『生山葵』,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此沙拉醬最適合搭配天然蔬果及運用在海鮮與麵食的料理,也適合冬季火鍋的沾醬,能大幅提升原食材的天然美味。










主持人在台上講的淘淘不絕



我們在台下是狂拍照



根本沒在聽~哈!














把沙拉醬淋上去



裡面有山葵



本來很怕山葵的味道會太重



但一口吃下後,完全不會



醬汁很清爽,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鹹



我想我二妹一定很愛



會後主辦單位URGO有送一瓶



真的是很大心



可以讓我二妹吃到爽















他們的電磁爐是坎在桌子裡



控制溫度在桌下



要有紅色數字才算有溫度哦!














另一個沾醬~山葵胡麻醬



這個胡麻醬有香濃的芝麻香



拿來沾火鍋食材真的好讚







 









坐我斜對面的美女小丸子的湯頭



蕃茄湯



我有試喝了一口



有濃郁蕃茄香味



不過煮到最後會越來越濃稠



小丸子後來換了一種湯頭



全場為之瘋狂丫~












 




等了好久才送上菜盤



他們菜盤的食材很豐盛



重點是都沒有什麼火鍋料



裡面有高麗菜、南瓜、豆腐、魚板



金針菇、腐皮、玉米、魚丸等食材















這是鮮蚵土手鍋



其實就是味噌鍋啦!

 














蘑菇鍋















Fly的安格斯牛肉



借來拍而已
















我點的肉品還沒來



先把蔬菜丟進去煮














我選的豬肉送上來了













他們有提供白飯














烏龍麵



把這個麵煮好沾上胡麻醬



真的是絕配~














把豬肉放進鍋中煮















煮好的豬肉片



沾上胡麻醬



我只能說我愛上這個胡麻醬



拿這個來當沾醬真的是超讚的



主辦單位也有送一瓶



這個我要自己獨賞啦!














接著又送上一份沾醬



有人說是山葵沙拉醬



但我覺得口味中又多了一味



有點像檸檬香茅的味道



沾肉片也不錯



但就是輸給胡麻醬啦~















這個碗只有蔥花及芝麻



是讓我們把煮好的食材放在裡面



算是湯碗吧!



(老實說是亂猜的~
















這是坐我對面的桶子葉妹妹選的雞肉片



他們家的雞肉片很特別哦!



利用切生魚片的方式來處理雞肉




 












坐我旁邊的羽翼選的羊肉














URGO的雞肉特色就是不縮水



有些火鍋店雞肉一入鍋就會縮水



他們家的雞肉下鍋煮之後



保持原狀而且吃起來很嫩



還帶點湯汁



搭配山葵沙拉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吃飽過後,就開始起來走動,URGO還有推出另一款方便料理,也就是快好123,由綠野農莊提供雞肉,搭配調製好的醬汁,方便媽媽們料理出美味的料理。



口味上有親子丼、三杯雞、糖醋及麻油口味,肉品都是搭配雞肉,有雞胸肉及雞腿肉可選。若想多加了解的,可以到URGO的網站看哦!(http://urgo-2.shop.rakuten.tw/c/143469/






































原以為食材都送完了


沒想到又來一盤海鮮拼盤



 









我太愛胡麻醬了


已經吃完了


我第一次吃火鍋會把沾醬給用完耶



再去跟工作人員要一包














桶子葉妹妹擺盤擺的很漂亮



直接拍她擺好的













隔著石磚看著火鍋竄出的熱氣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芝麻冰淇淋



我沒吃



因為很飽了,實在吃不下














現場有師傅煮好快好123的料理



這是麻油口味










生薑鍋



因為小丸子的湯太過濃稠


工作人員幫她換上了生薑鍋



我們雖然飽了還是試喝了一口



~超好喝的,



它的湯頭很清爽順口



沒有生薑那種辣味



很像在喝蛤蜊或魚湯那種感覺



工作人員說這個湯頭是他們賣最好的



但我們沒什麼人選



丫~要是早點講這是暢銷口味



大家都嘛會考慮選擇嚐鮮看看














最後URGO還送上伴手禮



我回家也忘了要拍照



改天再來一一介紹哦!







這家的湯頭我滿喜歡的,而且還挺方便料理的,還有那個沙拉醬,我在新天地有看過,工作人員說是今年才引進國內的,有興趣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到百貨公司的超市找哦!



另外那個雞肉讓我難以忘懷,聽工作人員說在全X有賣,但我去了兩家全X都沒看到~很落寞的回家,很想讓家人也吃看看~



現在冬天到了,又是火鍋的季節,想在家自己煮火鍋,又不想只吃到原味火鍋的話,來去URGO逛一下,買他們的火鍋湯包回家煮,讓您在家也能煮出不一樣的火鍋湯頭哦!(團購不知道有沒有濕背秀吶!)



URGO商城:http://urgo-2.shop.rakute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