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試吃》入口即化不同以往口味的貝伊拉手工鮮奶酪

前陣子收到貝伊拉的試吃邀約,上網狐狗一下,發現是台南的店家,馬上就回信答應,巧的是,這家店的工廠也在我們店附近。


貝伊拉的老闆到義大利作客時,在義大利南部小鎮的一家咖啡廳,吃到老闆娘belle所調製出的鮮奶酪,那香濃滑順、綿密可口的口感讓他驚艷,於是央求女主人傳授鮮奶酪製作配方,也創立了貝伊拉。



「貝伊拉手工鮮奶酪」,採用百分百高優質鮮乳製作,不添加乳化劑,以營養豐富、低糖無負擔為健康訴求,香醇奶香、細緻滑嫩,
以百分百高優質鮮奶精緻製程,堅持不添加乳化劑,更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營養豐富、低糖無負擔。



因為他們工廠在我們店附近,所以他們是直接拿到店裡來的~



貝伊拉的奶酪口味有:原味、杏仁、抹茶、芝麻、紅豆、咖啡、焦糖、巧克力八種。











他們的包裝盒



紅色的設計看起來很大方



上面有手提把,很適合送禮哦!




 











盒子側邊有公司資料
















他們給了我12盒



全部的口味都有















因為我不能吃咖啡口味



所以咖啡送人吃了



剩下的留著跟阿母一起吃
















產品的包產



上面有一張紙都有標示產品資訊
















封膜上還有保存期限







從收到奶酪那天開始,每天中午吃完午餐就拿奶酪出來試,把這個奶酪當做餐後甜點。











先從原味的開始試




採用林鳳營高優質鮮乳當基底,



忠於原味的真實,



濃濃的牛奶味創造香醇細緻軟嫩的獨特口感。

















這個原味奶酪吃起來很滑順



我跟我媽都覺得奶味過重



因為他們有多給我們這個口味



我拿回家給妹妹吃



她們就沒有這種感覺



 












焦糖口味



精選敖煮焦糖醬,



蘊含甘甜香氣,



與純粹的奶酪結合,



滿沁的幸福在舌間輕漫。
















這個焦糖口味是我跟媽媽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貝伊拉的奶酪主體吃起來都很滑順



所以用湯匙時都還會滑掉



這個焦糖吃起來不會過甜



吃入口中後還會散發淡淡的黑糖香



黑糖的香味就蓋掉了奶味



連不怎麼愛吃奶酪的媽媽



都讚不絕口

















芝麻口味



選用純天然黑芝麻,



手工研磨成芝麻糊,



加入濃郁鮮奶酪,健康又美味。
















芝麻的量很適當



滿口淡淡芝麻香味



不會過於甜膩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
















杏仁



純杏仁豆研磨後加入優質鮮奶,



呈現入口即化的軟嫩,



每一口都吃得到杏仁的清澈香甜。














的確如官網介紹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杏仁香味



媽媽不大愛吃杏仁



所以這個是我吃的



他們的杏仁味道不會太過濃郁



適量的杏仁香味我媽媽可以接受



所以剩一半就跟媽媽交換口味吃

















紅豆



嚴選屏東萬丹紅豆,



遵循傳統細火敖煮成飽香濃且粒粒分明的紅豆,



與鮮奶酪交織成層次豐富的甜蜜風味。







這個口味也是我跟媽媽一致認為好吃的,尤其他的紅豆煮的很適當,吃起來不會很甜,軟硬適中,搭配起原味的奶酪,也讓奶味減少許多。



貝伊拉的奶酪太過於滑順,所以用湯匙舀的時候,都會自動溜出湯匙外,這個紅豆口味都快被我們母女兩舀到爛,都沒辦法在湯匙上讓我拍一下。。。所以就沒辦法給大家看它在湯匙上的樣子。










抹茶



嚴選來自日本最優質的宇治抺茶,



濃醇的香氣,微甘清新的滿足,




呈現綿密雅緻的口感。
















抹茶口味吃起來不會苦



這種口味是我喜歡的那種



吃起來有點甜味,淡淡的抹茶香



讚!













巧克力



巧克力帶給人無比快樂,



當甘甜巧克力碰上香醇奶酪,



沁人的美味讓人沈醉。
















巧克力口味是媽媽試的



媽媽說沒有那種她不喜歡的苦味



還滿好吃的






貝伊拉的奶酪還有另一個特色,那就是有湯汁,如果不倒扣在盤子裡,湯汁滿到會滴到衣服,吃完一顆奶酪,還可以喝到湯汁,好特別哦!



我跟我媽都很喜歡焦糖跟紅豆口味,其次是芝麻及抹茶,其他口味雖然也不錯,但本身我們就不愛那種口味的東西,所以無法評論。貝伊拉的食材一定很不錯,因為我媽每次吃奶酪都會喊有胃酸,這次試貝伊拉的都沒聽她說,而且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可見用料很實在。



想吃嗎?貝伊拉要入駐各大百貨公司囉!大家可以到百貨公司買到他們的產品。




以下是貝依拉手工鮮奶酪於百貨公司設櫃時間表~

 
夢時代: 11/1~12/31 8樓
 
新光三越新天地: 11/29~12/11 B2美食街
 
新光三越新天地: 101/01/04~101/01/18 6樓文化館
 
漢神高雄店(前金區): 12/15~12/21   B3美食館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100/12/01~101/01/31 B區L1伴手禮區




大家這些時間都可以在百貨公司買到貝伊拉的產品,不然就是要上網訂購囉!




推薦指數:







貝伊拉
http://www.baelle.com.tw/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愛路37號
電話 : 06-2656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