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試吃》塔吉特--滿口巧克力的貝可拉堅果千層蛋糕

收到小尖兵的邀約,我抱著遲疑的心情報名,原本我是看中鮮果香堤千層蛋糕,卻入選貝可拉堅果千層蛋糕,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本身對巧克力口味的東西興緻不高(不是不愛,而是有別的選擇時,我的目光就會放在別的口味上面),但既然被選中要試吃了,就還是滿心歡喜的接受啦!



老實說,對於塔吉特,我曾有過不愉快的消費經驗,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嚐試過他們的產品。這回會答應邀約,真的是看在那新鮮水果的份上啦~



塔吉特是第一家經濟部認可核發工廠登記的千層蛋糕中央廚房,他們從拍賣起家,目前駐站在樂天市場及各大購物中心。



他們經過無數次蛋皮與內餡的比例試驗,才開發出千層蛋糕的黃金比例,也因為這樣無比的用心,每一個千層蛋糕才更顯得珍貴而獨一無二,所有的蛋糕都是接單後才進行製作的,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而且從製作完成到送達您的手上全程(18度c)低溫宅配到府。











寄來時包裝


 














包裝盒設計還滿大方體面的



送人也挺合適的
















盒子上的圖案設計也很簡單



就只是很簡單的文字


















打開包裝盒來看



這時候還是冷凍的



所以感覺不出什麼味道


















盒邊有產品的資訊




















盒子底部有餐盤及刀子


















把蛋糕從盒子中拿出來拍照




感覺上蛋皮還滿漂亮的



















等了好久才能切開



還沒辦法切的很漂亮



看的出來滿滿的堅果














這個蛋糕吃起來



口感層次豐富



感覺的到一層一層的巧克力以及堅果



 



我帶回家分給妹妹吃,我想可能是沒冰在冷凍櫃裡,妹妹說吃起來很濕潤,巧克力的味道很濃,蛋皮就爛爛的~由此可知,這個蛋糕要先冷凍後解凍15分鐘後再吃(若天氣太冷的話,可以再放久一點~我那天就放了半小時還硬的)



我自己吃了之後,覺得蛋皮吃起來還帶點淡淡的蛋香味,層次分明,吃起來滿嘴都是巧克力,剛好團員來取貨,我還分了一片給團員吃,也有分送給朋友吃,大家都說味道不錯。



想試試看嗎? 


yam購物中心正在特價中,快去買一個吧!

http://mall.yam.com/market/n/79253_8/8080?utm_source=yam-blog&utm_medium=Blogger%2BArticle&utm_campaign=Touched%2BCake






推薦指數:







塔吉特
http://touched.18k.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