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體驗》阿母尋找多年的好產品。Cosy蔻絲超細纖維五件式床包組

前陣子Amanda問我願不願意體驗這個床包組,因為爸媽都會使用床包組,一年四季都有使用,我想說可以讓爸媽體驗一下,就答應了。


沒多久就有人跟我聯絡了,挑好了顏色後,廠商來電跟我確認到貨日期,很快就收到產品了。



我媽年輕的時候是做成衣加工的,對於布料的好與壞很會分辨,剛開始收到產品時,她還沒有看到產品,我跟她說是床包組,因為先前有人送過床包給媽媽,那材質及包覆床的效果不佳,再加上媽媽習慣使用床罩,所以還沒看到產品時,她就跟我說~拍完照後就要換回原先使用的床罩組,這個床包組就讓我用吧!












收到產品時的包裝



 








開箱照




 








所有的產品放在一個小袋子裡



這袋子的外型很像一個小行李袋



這床包組提起來不會很重



也很方便收納
















重點是這組產品是台灣製的



讓媽媽使用的很放心











背後的標籤就是台灣寢具界首創的『生產履歷』



可以上經濟部去查詢哦!







 









裡面還有提供最完整的工會標章、印染吊牌、
 

Micro Modal獨家授權的標籤、MIT微笑標章





來做一下Cosy蔻絲寢具,他們在1995年開始結合本土在地的寢具製造商,擁有過去數十年百貨公司專櫃產品代工的經驗,堅持以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在2006年開始測試網路購物網站。2010年更結合了旅居海外的台灣設計師,將歐美流行的品味帶入台灣,成立了Cosy Bedding這個品牌。









Micro Modal獨家授權的標籤背後



說明了原料的特色


 



這套寢具組是全台灣第一套擁有完整的生產履歷報告,從原料、紡紗、織布、印染到縫製皆有相關證明文件,替消費者層層把關。如果想瞭解「生產履歷」,可以將微笑標章背面的號碼,在這裡(請點此)輸入查詢。裡面有詳細記載了從木漿進口到縫製的完整流程與相關文件,證明是台灣精品,讓人安心與放心。












裡面有一個小枕頭、兩個枕頭套、床包、被套













小枕頭


就這麼大啦~


正面是咖啡色













背面是金黃色的






光是摸到小枕頭的材質就覺得很舒服,要是能抱著睡覺也挺舒服的~












床包



沒辦法攤開拍



 









被套





媽媽說要先放到洗衣機柔洗過,我收到產品時就先下水洗,當然有先檢查有沒有那裡有問題才洗的。



因為我放進洗衣機洗,又放在陽台晾乾,所以媽媽沒機會看到或摸到產品,一直到隔天,媽媽因為要舖在床上讓我拍照才有機會摸到,當天中午她就告訴我,那是她尋找多年的寢具組,那種材質就是她想要的。



我一聽到這句,當然二話不說就讓給媽媽了,媽媽喜歡才是重點咩!媽媽說這組寢具布料用的很好,這種材質的寢具已經很少看到,不然就是價位要八千元以上,讓她無法下手。











來囉!



旁邊雜物太多



所以馬賽克處理



這寢具組一舖上去



整個房間質感提升好多



開始動手整理起阿爸阿母的房間















床頭也來一張














被套上的繡花



好精緻哦!



針針都很細緻,沒有什麼瑕疵















 









 









遠處再來一張



 









床包



四個角都可以包覆在床上



之前有人送我媽媽床包組



因為四個角都不能包覆在床舖上



所以光是這點讓我媽很滿意













車工也很精緻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線頭



處理的很細心














這個被套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春夏就當涼被



秋冬放入枕心後



可以很暖和哦!


 




這套寢具的觸感真的很舒服,以南部的天氣來說,現在依舊是艷陽高照,晚上天氣就已經有點涼爽,電風扇一開,這個被子表面上就變的很涼爽,躺在上面睡覺,微涼的觸感,讓人很快就能入睡(因為我把小枕頭留著自己用,每天讓它吹著電風扇,要睡覺時就抱著它,微涼的觸感就讓人感到很舒服。)



媽媽說這種布料的材質就是這樣,具有調節溫度的功能,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清潔方式,千萬不能放進洗衣機快洗,要用柔洗的方式,若是沒有髒的話,手洗就好。






 



拿我的被套跟蔻絲的比一下



選用木漿纖維的蔻絲,



與一般純棉材質比較起來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他們的質感更加細緻








 

 




觸感真的很舒服



阿爸跟阿母12月要出遊時



我要溜到他們房間睡覺



來感受一下這細緻的觸感啦!






接下來,因為沒辦法拍阿爸阿母睡覺的樣子,那就請出我家的兩位小模特兒來展示哦!





 




大家好~我們要來介紹這組寢具哦!













 




ㄟ~是叫妳們介紹



不是叫妳們睡覺吶!



可見有多舒服,她們兩個給我睡著了










 




用對好的寢具,讓您睡的更舒服






這套寢具深得阿母的喜愛,一直問我這套要多少錢?要不要八千以上?免!現在在民視購物台特價4980元,我媽說很便宜吶!這種材質五千不到可以再買一套來當備用哦!



想要購買的朋友,請至以下網址選購哦!
http://shop.ftv.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77073




另外想了解更多這家公司寢具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看哦!
http://www.cosybedding.com.tw/











 






 

 


2 則留言:

  1. 一套好的寢具對睡眠是很有很大的影響的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妳阿母摸到質料肯定說她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