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試吃》入口即化的海安健康軟骨美食

這家店是朋友買來給我吃的,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軟骨,她買了一些分了兩盒來給我吃。


這家店是鄰近海安路,位於大勇街上,尤其是以紅燒軟骨相當具有特色,骨頭入口即化的滋味,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










這是原味的軟骨















紅燒軟骨



他們的紅燒軟骨味道挺不錯的



而且真的是入口即化



朋友拿給我時



我被它的香味給吸引住了



即便已經是吃飽的狀況



我還是夾了一塊來吃



後來打算買碗白飯



把這個加熱後倒在白飯吃



但放在冰箱被吃了。。。




 











店家DM















他們有賣便當



價錢不會很貴



改天去買個便當回來吃看看















我買了一碗南洋排骨麵



我把原味軟骨加入麵裡分兩餐吃






 








這個軟骨真的好吃



骨頭一入口就化開了



就很像肉油花一樣



 



朋友說老闆娘都要花上很多時間來處理,包括店內便當使用的米,都是不計成本,使用較高品質的米,對老闆娘來說,顧客吃的開心、健康最重要。



有機會我要來去買便當,改天再來介紹一下︿︿



推薦指數:








海安健康軟骨美食



地址:台南市大勇街23號
電話:06-22234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