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試吃》酸酸甜甜好味道~魔女的果實

最近收到了一組名字很有魔幻感的試吃品~魔女的果實~


光是看名字,應該很難猜到產品的樣子吧!其實它長的像果凍一樣,是針對怕胖但又愛吃的美女,吃了魔女的果實可以增加飽足感的產品。



這個產品的主要成份是白腎豆、藤黃果、金針菇抽出物等五種神秘配方萃煉出來,並添加12%的果汁原汁加入果凍裡,將蒟蒻添加實在的飽足感。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兩種口味~青蘋果及蔓越莓,都是我喜歡的口味,他們的包裝很精緻,上面還有魔女的圖案,很適合送人哦!








只要飯前吃一顆~就會有飽足感,因為富含高纖低卡的膳食性纖維,加上蒟蒻吸水力強,食用後可增加飽足感,並能促進腸道蠕動!








他們的包裝很精緻




滿適合送禮的

















產品資訊都印在盒底
















產品像抽屜式的拉出來













每盒有九個














兩盒排在一起拍一張














裡面有一張寫著神秘配方的DM








至於五種神秘原料是什麼呢?



1。含膳食性纖維的蒟蒻,可以幫助我們胃腸蠕動。



2。Phase-2白腎豆萃取物,這是專門抑制澱粉吸收,降低我們熱量的囤積,是天然且又沒副作用的體重控制小幫手。




3。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萃取物,藤黃果可以抑制食慾,幫助脂肪代謝燃燒,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在餐前吃一顆魔女的果實,會讓我們在用餐時不會吃過量喔!




4。ChitoGlucan菇抽出物,日本專利的ChitoGlucan菇抽出物,可阻斷油脂的吸收,可是窈窕油切必備物。




5。Applephenon蘋果多酚,讓我們窈窕又可抗氧化,讓皮膚也水水。












外包裝



這跟我們在名產店買的梅子凍包裝一樣



小小的一塊,



可隨身放在包包裡



飢餓或嘴饞時就可以拿出來吃













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是QQ脆脆的,




跟蒟蒻很像,很有嚼勁,



把它切成小塊來吃更能吃出口感和滋味,




吃完很快就有點飽足感了。














 
青蘋果則是香香甜甜的,我喜歡這個味道的


照片沒有拍好~大家加減看







我把他們切小塊,然後製作了兩道夏天挺適合食用的點心,天氣熱有時候會想來一碗剉冰,加上兩個口味的水果凍,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把他們切成丁


然後分別放入剉冰中















這樣就是一碗冰涼又好吃的冰品了



我們老家有一種吃法



就是綠豆湯倒入白飯中



夏天太熱吃不下時



奶奶都是弄這樣給我吃的


既有吃到飯,也吃的到冰涼的冰品



我的靈感就是來自於小時候的綠豆湯飯



只是我把白飯改成了這個果凍














另外也可把切成小丁狀的果凍



放入生菜沙拉裡














加上沙拉醬拌一拌



這樣吃完就很飽了




還有另一種吃法,就是把切丁後的加入飲料中,讓飲料中還帶點水果香甜味,挺不錯的(這我沒試,所以沒拍照)


另外我有發現吃完這個之後,很容易會排氣,這就表示腸胃有在臑動,而且黃金先生還滿順利出來見面的(雖然我本來就很順利啦!),應該拿給我阿母試吃一下,看看對她有沒有幫助~



最近塑化劑的風波,遇到水果口味的東西,大家都會怕怕的,不過別擔心,他們可是有檢驗合格的哦!



檢驗報告→http://www.td-biotek.com/news_detail.php?i=26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魔女的果實有在做優惠耶!只到6/30,限時搶購半價優惠,想要吃得飽又吃的健康的美女們可別錯過。



詳情請見→http://hecatesgift.twstore.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