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試吃》用土鳳梨做的黑御鳳梨酥

有天小步媽咪在FB上問我願不願意試吃土鳳梨酥~掙扎了一下才答應。 


為什麼要掙扎一下呢?目前土鳳梨酥很夯,我也吃過幾家頗有知名度的,但都不是很滿意,甚至只吃一塊就全送人了,對我來說那不是什麼地雷,就只是不合我口味而已。



會答應是想說也許會有不一樣的口感,然後有機會來開團訂購(我知道我有很多團員很愛吃鳳梨酥)~



給完資料隔天就到貨了,動作快的很。。。











 
他們的包裝盒做的很精緻



很適合送禮



上面的手繪圖案我也很呷意
 


















產品資訊就貼在盒底




每個約40g±8%



主要成份是奶油、糖、蛋、麵粉、奶粉、鳳梨餡


可保存15天



因為不含防腐劑,記得儘早食用完畢喔!





















這是他們的名片



背後有寫產品特色



但我忘了拍~



PO出來給大家看吧!




這個鳳梨酥是使用了
100%純鳳梨內餡



紐西蘭進口安佳無鹽奶油



紐西蘭超特級全脂鮮奶粉



嚴選CAS認証新鮮土雞蛋



























一盒有十個



每一塊鳳梨酥都是獨立包裝



剛好到貨的那天晚上有聚餐



就帶了幾塊出去給大家吃吃看








 











他們的樣式是長條狀的



跟某家知名的土鳳梨酥一樣



連外包裝也做的很相似




















撕開外包裝



金黃色的外皮



還沒吃就已經聞到奶香的味道























切對半來看一下內餡



我個人是覺得內餡的量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一口吃下後才發現



鳳梨餡很新鮮濕潤,口感很豐富




而且還吃得到鳳梨的果肉顆粒及纖維感,



這是嚴選台灣本地產的鳳梨製作的哦!



外皮很香很酥,一咬外皮很容易就散開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掉屑




外香酥內微酸微甜的口感



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吃過的"土鳳梨酥"最好吃的一家,因為他的鳳梨餡酸甜適中,而且餅皮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帶點奶香味),雖然是酥了一點(希望店家能改善這個問題,不然吃完一塊。。。下面也多了一群螞蟻),但真的是有讓我呷意到的一款土鳳梨酥。




鳳梨酥可以說是台灣熱門的特產之一,許多國內外的顧客們都會指定帶的伴手禮,這幾年開始流行土鳳梨酥,不再使用"冬瓜糖"等等內餡了,以"真正"土鳳梨入餡,微酸微甜深受眾人喜愛。



這家店最近有團購的優惠哦!來去揪團,也讓我家族裡那群"鳳梨酥迷"嚐鮮看看~~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不妨趁現在去訂來嚐鮮看看~也許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個滋味。



推薦指數:









黑御鳳梨酥
http://www.黑御鳳梨酥.tw
http://www.ihergo.com/store/han_how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