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試吃》派思翠甜點工房

前陣子到勝媽家取貨時,遇到了一個許久未見的團員,她跟我推薦了這家蛋糕,她說這是她朋友開的,問我有沒有意思試吃~ 


隔了幾天,他們親自送來了一盒綜合口味的蛋糕~



閒聊之餘才知道,老闆原本是在地球咖啡工作,離職之後,就自己開設了工作室製作蛋糕,目前只有接受預訂,要跟他們預約地點取貨或者由他們親自送貨到府。



如果是在中西、南、東、安平區一個就可以外送到府,其他地區購買滿2500元即可免運費送達。







這是他們送來的綜合禮盒



當然這是沒有販售的



這只是想讓我多吃到幾種口味的蛋糕















他們送來了七塊蛋糕



另一塊在別的盒子裡














這個應該是草莓芙洛



這我有吃到



他們的蛋糕體還滿細密的



草莓奶油的味道略甜但不會膩












這個應該是黑琳巧克



這個讓我很驚艷



香醇巧克力的海鮮蛋糕



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



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這個我滿喜歡的
















這個是香檸戚風



是我媽媽試吃的



這款蛋糕檸檬味很香濃



我有咬了一口



挺好吃的~也很清爽

















咖啡協奏曲



因為有含咖啡所以請朋友代吃了



她只跟我說咖啡味道很香



而且吃的到果仁與咖啡奶油的多層次口感
















法式尊爵



這個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苦甜的滋味,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愛















貝芮巧克力



這是我妹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口感



她也沒跟我說好不好吃~



網站上的寫法是說



細緻柔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夾上香醇的巧克力慕斯內餡



口感軟綿順口,微苦回甜好滋味















頂級提拉米蘇



這個沒吃的話可以冰在冷凍



這我也是給朋友試吃



朋友說有香濃的乳酪味



搭配上口感特殊的脆餅



還滿好吃的



      


這家的蛋糕,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不過有部份的蛋糕奶油有點多,吃到後來會有點膩,我想奶油量可以再少一點啦!



想嚐鮮看看的朋友,可以去訂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








派思翠甜點工房
http://www.pastrycake.com.tw/




電話:06-2983526



傳真:06-250911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訂購注意事項:採網路、傳真與電話三種訂購方式。



1 則留言:

  1. ㄏㄏ 我過的也還可以囉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可是有在玩fb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