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試吃》比阿X乾麵好吃的三Q總舖

話說在去年年底被阿X乾麵氣到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不會再開團訂阿X乾麵的產品,過完年後3Q寫了信給我,說想要寄麵給我試吃~


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沒幾天就收到3Q寄來的麵,其實我會答應是因為看到他們說是關廟麵,我一向就很喜歡吃關廟麵,當然會想要試看看了~



關廟麵最具特色的就是經過日曬,受過太陽的洗禮加持下,就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關廟麵。以往想要享受到關廟麵的美味,就要買一大包一大袋才能吃到,對小家庭來說,沒辦法買一大袋來存放,有時候麵還沒吃完,沒保存好的話,就容易長蟲或被蟑螂爬過。



3Q總舖特別推出結合關廟麵,加上他們的特調醬料的獨享包,把兩樣產品搭配在一起,就能輕鬆搞定美味的一餐。



他們的麵條分成關廟麵、關廟寬麵、粿仔條、板條,醬包口味有黑胡椒、油蔥、麻辣、麻醬、沙茶、素食紅麴六種口味。










收到一大箱的試吃



滿令人驚訝的



我以為是只有幾包而已



沒想到那麼大一箱















店家用包裝袋的顏色來區分麵條



黑色是關廟麵



紅色是關廟寬麵



綠色是粿仔麵



藍色是板條














我忘了拍外包裝了



這家的包裝比起阿X細心多了



他們的麵條多了一個盒子



這樣在運送過程中



麵條比較不會碎掉



 












除了特調的醬料以外



每包麵都會放一包辣油



不過麻辣口味就沒有這包哦!













這個是粿仔條的麵條

















我第一次吃是黑胡椒口味



結果不小心把整包辣油都加下去



夭壽辣的~



黑胡椒的口味帶點奶油的味道



吃起來很像那種牛排館的黑胡椒醬



害我突然好想來一碗牛排館的玉米濃湯
















拌好醬料的麵條



他們的麵條很Q



我很喜歡~




 










這是關廟麵油蔥口味
 
















拌好醬的樣子



這我媽媽吃的



她一吃就說比阿X好吃



還一直說叫我開團

















第二次加了青菜跟魚餃及燕餃



這是沙茶口味



我個人比較不愛他們的沙茶味



他們的沙茶比較淡~有點像素食的沙茶














板條
















加了麻醬的板條



板條吃起來也挺好吃的



我很少吃板條,



3Q的吃起來還挺Q的


厚度也還適當



麻醬的味道很香



雖然鹹了點,但加上青菜後



醬料就不會那麼鹹了

 











後來我開了團



總共訂了三大箱



第二次訂就四大箱



 











開箱照






這家的麵條比起阿X來的好吃,我想應該是歸功於麵條的製作方式是採用關廟麵的做法,醬料的部份也是,他們的醬料比起阿X的調味來的好~阿X的就比較鹹一點。



再加上價格也很優惠,到貨日也不用等那麼久,店家接到訂單後也很主動跟主購確認,希望他們能再繼續研發不同口味的醬料,更重要的是。。。保持這樣的水準,甚至要做到更好,千萬不要像某些店一樣,紅了起來就青菜了。




推薦指數:








三Q總舖
http://www.3q-store.com.tw/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興北街42巷20號



客服電話:02-2995-9656 


傳真:02-2995-5285



宅配事項:每組5包,一組63元,滿2千元免運費






 


1 則留言:

  1. 阿Xㄉ我也覺得還好 沒有很驚艷
    這家ㄉ倒是沒吃過
    有機會ㄉ話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