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試吃》真正有夠香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拜託咩~幫我按"推"一下啦~
前陣子報名了味味A的新產品試吃活動,很幸運的被抽中了~


味味A算是老牌子了,從小到現在,除了統X及維X以外,我最常吃的就是味味A的泡麵了~像是排骨雞麵、麻油雞,以及同家出廠的隨緣,幾年前吃素的時候,我就常買他們的素食系列來吃~


這次的新產品是冬菜鴨肉湯冬粉,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這次收到了六碗冬菜鴨肉湯冬粉,這陣子感冒的很嚴重,食慾不佳,什麼都吃不下,沒吃東西又不能吃藥,於是這個湯冬粉就成了我食慾不佳時所吃的,它讓我胃口大增,吃了之後很有飽足感。









收到產品時的箱子














總共有六碗



我忘了把六碗拿出來排隊拍照














實品照


通常封面上跟實品一定不一樣啦!















碗的側邊有標示熱量



這碗真的只要220大卡哦!
















另一邊還有很清楚的產品成份等資訊
















打開外包裝


裡面有一份冬粉


一包調味料及醬包















調味料及醬包



醬包就是冬菜











我把調味料倒出來拍照



我圈起來的應該就是鴨肉吧!






雖然說它是"泡麵",但我的習慣一定要用煮的(我很少吃用熱水泡過的麵,除非現場沒瓦斯爐,又沒東西可以吃),然後再加入蔬菜及蛋,變成一碗很豐富的"泡麵"。



不過那天在店裡,沒有蔬菜也沒蛋,只有中午吃剩的竹筍湯,所以我就撈了幾塊竹筍放到湯裡去煮~


先把湯煮滾了之後,再放入調味料及醬包,然後再加入冬粉,記住哦!千萬別煮太久。。。。不過冬粉變爛了,湯也會變鹹~










煮好囉!


湯呈現咖啡色的


看似有點油,


但其實一點也不油膩哦!















這冬粉吃起來就很彈牙



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吃起來很有嚼勁,不軟爛



吸入了有冬菜香味的湯汁



讓人很讚不絕口




 








湯頭很清爽



冬菜的香味很濃郁



喝了之後還真的挺開胃的



如果怕油膩的



可以把調味料和醬包減半



這樣味道也不會變淡哦!







試過這款新產品後,我想以後到大賣場買"泡麵",又多了一種新的選擇。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冬粉的"泡麵",感覺很棒。



炎炎夏日,常常熱到不想吃東西,但又怕半夜肚子餓,這時候來上一碗冬菜鴨肉湯冬粉,既可止飢又是低熱量的食物,不用擔心身材會走樣,真的是輕食最佳的選擇之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