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試吃》伊莎貝爾彌月禮盒

前陣子有報名參加伊莎貝爾美食鑑賞團的活動,第一次沒被抽中,第二次很幸運的抽中了~


第二次試吃體驗的產品是她們的彌月禮盒,很巧的是,就在通知我被抽中時,剛好知道表妹懷孕七個多月了,心裡還在想可以幫表妹試吃一下,若好吃的話就可以推薦給表妹(表妹當初的喜餅就是伊莎貝爾系列的御倉屋)



在指定日當天就去門市取貨,門市小姐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吶!解釋了一下,終於有人想起來有這件事(@@,害我以為跑錯店)總算順利拿到東西,趕快回家試吃(其實那天有團購到貨,不能到處亂跑啦!)











這是他們的包裝盒









 








他們開盒的方式是用拉的



拉住緞帶就可以了



盒子兩邊都有產品資訊



我忘了拍。。。














禮盒的內容是




同心圓蛋糕:草莓*2、抹茶*2、伯爵紅茶*2、拿鐵咖啡*2



手工餅乾:黑糖果麥(三入)*2、濃巧脆片(三入)*2







以往他們都會在禮盒裡附上產品的介紹DM,不過這次並沒有看到,所以也不知道哪一個是什麼口味(我是後來才發現盒邊有寫,但吃的時候沒看到啦~)













這是伯爵紅茶口味



這個蛋糕吃起來有點酒味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



但請朋友吃,她也這麼說~



不過看了內容介紹才知道



這個是伯爵紅茶口味



中間的黑巧克力餡不會過甜,



不過倒是挺令人回味的

















這個是濃巧脆片吧!



一小盒裡面有三片


















餅乾裡夾雜著一顆顆的巧克力豆,口感偏甜,



餅乾酥脆,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還滿對我的口味的

















抹茶口味



抺茶口感沒有很濃郁



吃不出抹茶的味道



       
  不過他們的白巧克力餡不會很甜




帶點牛奶的香味。
















草莓



蛋糕部份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氣,




搭配起白巧克力一起入口,



口感香香甜甜,有如飲入一口淡雅的草莓奶茶。
















不過他們的巧克力佔整個蛋糕



一小部份而已

















拿鐵咖啡




這我不能吃,所以是朋友代吃的




她說~它溫醇的口感,




搭配上滑順的黑巧克力餡,



是很完美的搭配

















黑糖果麥




這個餅乾的口感層次豐富




以黑芝麻,白芝麻,南瓜子等養生穀品,




製成餅乾,一口咬下後,




滿口都是穀類顆粒與香氣,



甜味適中,讓人百吃不厭。







 

這個彌月禮盒,雖然說每一項單品口味都還不錯,感覺上,這組彌月禮盒的搭配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有些東西吃起來並沒有那麼強烈,如果沒有看盒邊的介紹,吃過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我一向是喜愛伊莎貝爾的喜餅禮盒,朋友要結婚我都會推薦她們的喜餅,如果喜餅禮盒跟這款彌月禮盒相比較的話,我個人會偏愛喜餅禮盒吶!



雖然部份產品是感覺不出什麼味道,不過還是挺不錯的啦~正在尋找彌月禮盒的準媽媽可以去門市看看哦!



看看他們的產品→
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A.aspx?PRODUCT=119









伊莎貝爾
http://www.isabell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