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美食》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慶中店

之前介紹這家店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慶中店跟府中店的餐點比較好吃,而且服務也比較好,但一直沒機會再去~


後來有跟朋友去過一次府中店,他們店面很小,現在也已經停業了。


去年他們推出八道料理只要299元的餐點(只限中午時段),剛好在報上有剪了優惠券,於是就跟朋友約去吃午餐。



慶中店算是最早開的,他們的門口很像童話世界的小城堡的門,在慶中街上算滿顯眼的,也經常看到有人在門口拍婚紗照或藝術照~雖然我常經過,卻從來沒進去用餐過。



這次還算是我第一次到慶中店~









我在對面等朋友來時拍的~


















他們299元的套餐是有十種主餐可以選



飲料也是有十種任選


 














他們的水壺每一桌都有不同的造型
















櫃檯


因為我們是約1點半



那時候已經沒有什麼客人在用餐了~



原本套餐是優惠到1點半



我們進去剛好還不到



所以還能點
















這是他們贈送的水果醋



有點久了,不大記得是什麼口味的醋
















濃湯跟前菜
















那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味道還滿好喝的



而且有"燒"~
















沙拉



沙拉醬口味很清爽,滿不錯的
















吐司



上面是鮪魚
















烤馬鈴薯



這個烤的外酥內軟



很好吃,而且味道也很香
















這個是我在報上剪的優惠內容



忘了是什麼魚啦!

















這魚肉質還挺鮮嫩的
















那油亮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我點的是蘋果培根雞肉捲佐百里香奶油麵



名字好長哦!













這道料理還挺不錯的


尤其是蘋果捲在中間


和肉一口咬下


可以中和油膩感


雞肉外皮煎的酥脆


肉汁都鎖在裡面~



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哦!

















朋友點的蕃茄海鮮起司燉飯


















他們的燉飯都沒什麼醬汁



像去年年底跟朋友去青年店



使用在Gomaji買的餐券



我也是點燉飯



吃到後來都很乾



如果帶點醬汁會好一點

















餐後甜點



就巧克力布朗尼之類的



還不錯啦~




















我的附餐飲料~水果茶



















朋友點熱桔茶


















他們的桔茶還不錯喝
















趁沒客人時就開始亂拍囉!







































他們還有二樓哦!



我本來以為只有一樓的說



不過二樓好像有人



所以我就沒上去拍照了



而且我的相機也沒電了~不能拍了










 

現在的午餐特價,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平常的價位有點偏高了,不過去年年底去青年店時,她們有詢問要不要加麵或加飯(在點餐時就要說哦!),青年店的服務態度也比我之前第一次去時好很多,我們反應的事情,他們都有馬上改善,整個感覺好很多。



而且我們帶小朋友去,還招待小朋友吃薯條,並沒有要求小朋友也要點餐,這點我覺得很讚,因為有時候小朋友就是吃不了那麼多(即使有兒童餐,也不見是小朋友愛吃的),衝著這點丫~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



推薦指數:(如果平日晚上的餐點也有優惠那就更完美了,因為不是任何人都能吃中午啦!)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慶中店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 (06)214-0123
營業時間:am11:30- pm22:00 



青年店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 (06)221-3222
營業時間:am11:30- pm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