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團購》江餅屋。不一樣的爆醬餐包

看到米粒的介紹後,感覺很特別,也有朋友說想要吃看看,剛好米粒也跟店家談好優惠價格,在她的同意之下,就開團囉!


江餅屋的前身為羅卡諾精緻烘焙,創立於1999年,在2002年成立建國店,2004年成立灣中店,以提供精緻的西點麵包及速簡餐飲之專賣店,讓大高雄喜愛糕點的朋友,能用平實的價格品嚐幸福的滋味!



2008年時成立網路商店,更轉型為獨特創新白金牛舌餅專賣店及高雄伴手禮特色店家。

在同年10月進駐夢時代百貨台灣名特產大街B1,改名為『江餅屋首創白金伴手禮』,秉持著創作美味的幸福,不斷創新研發,讓高雄伴手禮不僅跳脫出新生命,更別具一番意義。
  


江老闆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高雄好吃的點心,在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推廣展售,因人氣熱賣!統一夢時代百貨也
在2008年10月邀請進駐設櫃因而改名為江餅屋。



(以上內容取自於官網












很壯觀吧!



我們那團來了七箱



另一箱在旁邊


若再疊上去



我可能要拿椅上去搬才行

















開箱照



一箱好像有24包



只放兩排







 










他們還有賣牛奶棒



及布丁蛋糕

















餐包的包裝



一袋有十顆餐包


















我有買這種小饅頭



我有分給朋友吃



本以為冰箱還有剩



就把最後一顆給吃了~



就沒辦法拍特寫了~



這種小饅頭是西式的作法



跟市面上比差不多一樣



沒有很特別












袋子上都有寫產品特色以及食用方式




他們是餐包是採用紐西蘭頂極乳製品



和通過CAS認證新鮮雞蛋製成


 



















袋子另一邊還有產品成份及保存方式



低溫冷藏五天、冷凍十五天





 


他們的餐包有牛奶、咖啡、巧克力、芝麻四種口味,不過我記得我當初有買到花生口味,可能現在沒有生產了吧!










我是買牛奶、花生及芝麻口味



這裡面是有兩個牛奶口味~



 
















他們的特色是



把餐包切開,再塗抹上特調的奶油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的醬



他們的芝麻還滿香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是花生口味



我覺得花生口味沒那種濃



所以就沒那麼愛



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做餐包



然後再塗上某知名的花生醬



那也就是爆醬餐包了︿︿

















這是牛奶的



烤了五分鐘



裡面的奶油還都沒全融化



他們的奶油對我來說多了點



但還挺好吃的



喜歡爆醬奶油餐包的朋友



不妨買來吃看看~






這家的餐包跟一般的爆醬餐包不一樣,反而這樣的吃法,才能夠每一口都能吃的到奶油(一般的餐包奶油都是集中在某一區塊),喜歡吃餐包又愛爆醬感覺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推薦指數:








江餅屋
http://www.mrjan.com.tw/




夢時代百貨專櫃
台灣名特產大街B1


電話:(07)970-5088



灣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26號


電話:(07)398-5557



傳真:(07)398-5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