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團購》百豐傳牧場之肉粽

這是我在端午節時跟別的主購訂的產品~


這家店的產品,我還沒有開團訂購過,不過主購倒是開團好幾次了~身為家庭主婦的主購,我想這家店的產品一定是不錯,她才會開那麼多次~


這家店成立的背後有一個故事,因為還要打字粉麻煩,所以直接貼圖給大家自己看(唉!我越來越懶了~)







他們的豬肉全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讓客戶可以吃的很安心~



端午節前夕剛好有大合購,愛吃粽子的我,也訂了兩顆來吃看看(端午節我家粽子也不少,所以不敢訂太多)



他們的粽子只有兩種口味,分別為五花肉粽及胛心肉粽~一組有兩顆,售價為80元,大合購的價錢我忘了,好像是60元吧!






粽子是用真空包裝的



很特別吧!















個頭還不小~



而且冷凍的結實



拿起來丟都有可能傷到人






因為實在是冷凍的太結實了,所以用電鍋蒸了兩次才蒸好,建議要吃的朋友先退冰,然後再放到電鍋裡,外圍放半杯水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退冰,那可能就要放一杯水了)









蒸好的粽子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的



米粒的顏色看起來很夠味



所以我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就吃了
















裡面的食材有土豆、蝦米、香菇




好像還有鹹鴨蛋



以及滷過的肉



至於這是什麼肉。。。我忘了!
















這個跟上面那個食材差不多



就是肉不一樣而已






他們的粽子說不上很好吃,但也不難吃,調味也剛剛好,只是會覺得價格太高了點(一顆40元),買的時候是有特價就還好,若恢復原價應該就不會想要買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豬肉的品質比較好(有經過檢驗的嘛!),所以價位偏高了點,但除非肉質有異味,不然我是吃不出有檢驗跟沒檢驗的差別,可能對我妹來說她會比較喜歡,因為她不愛吃有肥肉的粽子,那剛好他們就有出沒肥肉的,所以有特價的時候,也許會買來讓我妹吃吧!



推薦指數:









百豐傳牧場
http://www.safepig.com.tw/
http://www.ihergo.com/store/safepig/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北勢里加輦邦16之6號


服務專線:0800-303-687


傳真專線:(06)572417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AM 8:00 ~ PM 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