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團購》好煲王。來個熱呼呼的小火鍋吧!

這家店在新聞媒體上出現過很多次,算是第一家開始做個人小火鍋宅配的店家(因為那時合購上還沒看過這類型的)


它是由一對母女在販售的,原本媽媽是在開快餐店的,做女兒的想出這個產品,也因此打開了小火鍋宅配的市場,訂單也接到手軟。


因為剛才寫好久才寫完,卻因為我不小心又按到別的網頁按鈕,導致寫好的全沒了(天空的儲存也沒存到。。。。)只好重寫,而我已經累了,那就看圖吧!










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宅配箱~














開箱照



他們的箱子有分大小箱



小箱的可以放14~20鍋



大箱的可以放28~36鍋



最少要買14鍋才可以免運














產品是用鋁箔盒裝著


這可以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煮



上面會蓋一個透明的盒蓋



但在運送過程很容易脫落



所以收到產品時



最上面的,食材都已經掉出來了



幸好那盒是我有訂


我就拿起來冰到冰箱了



這個狀況我有跟店家反應



希望已經有改善了 














因為他們會把產品名稱



貼在盒蓋上



但我的盒蓋早就掉了


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所以不知道這盒是什麼













媽媽是把盒子裡的食材放到湯鍋裡



然後加水下去煮



記得要加水哦!



因為他們的湯頭味道比較濃



如果不加就會太鹹



其實自行加水,他們食材才能放多一點



我們還有加高麗菜及魚丸下去一起煮



這鍋是牛奶鍋



湯頭還不錯













這是麻辣雞腿













真的是夭壽辣



不過還挺好吃的



雞腿肉還挺鮮嫩的


 














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讓大家看食材好了~













這個湯也挺不錯喝的



我跟媽媽那天是煮了別的東西



把這個當湯來喝




 








南洋鮮蝦














蝦子還挺多隻的



而且還滿新鮮的














這是南洋口味的湯塊



不過這個他們好像沒有販售了




 












泡菜海陸














這個食材更是豐富


還有一整隻的螃蟹哦!















泡菜的湯塊


這個泡菜鍋的湯頭喝起來也有點辣



但還滿舒服的



略帶點泡菜的酸度






這家的火鍋,我跟我媽一致認為湯頭還滿好喝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蔬菜太少,火鍋料雖然放的也不是很多,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愛吃的是菜跟肉,這個都要另外再自行添加。



如果是一個人吃的話,份量是剛剛好,對我來說~還是菜太少,好像都吃不到吶!我們家吃火鍋的話,可以吃掉一顆粉大顆的高麗菜,不過如果高麗菜用炒的,半顆都吃不完~很怪吧!



不過想嚐鮮看看的人,還是可以買來吃看看啦!



推薦指數:






好煲王
http://www.ihergo.com/store/bobohappy0321/



地址:基隆市深溪路176號(基隆愛買超市斜對面)


電話 : 0980405353



傳真 : 02-24666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