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敗家》我的第一隻觸控式手機~HTC HERO機

其實會換這隻手機,是因為爸爸拿的手機字幕太小,我之前就想把自己在用的手機(NOKIA)的給爸爸,自己再換新的手機~


看了很久,也猶豫了很久,終於相中了這款手機,自己使用到現在,還挺OK的,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也用的很順手~而且遇到能無線上網的地方,還可以上網看一下自己的噗浪(哈!其實是想上來哈啦才買這隻新手機的啦!)



會選這隻手機是因為有朋友使用HTC的,我看他的手機拍照出來的照片還不錯,這樣我就可以拿著手機偷拍小吃店了(因為到一般的小吃店我都不敢拿相機起來拍)



再來就是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樣式也不錯,也拿的很順手(有去通訊行看過)又可以使用免費的無線上網~雖然遊戲要上網下載,但我也很少用手機玩遊戲啦!



現在就來看看這隻手機的開箱照吧!











我是在PCHOME訂的



因為他們可以分期,



而且也是聯強貨



我是星期天早上訂貨的



沒想到那天晚上就收到貨了~
















開箱照







 










我買的有送兩張記憶卡



1張是8G,1張是2G的



另外還有送副廠電池及充電器
















手機盒,包裝很簡單
















手機現身了~
















另一邊有說明書










 










這裡面放的是傳輸線



這個我都很少用



所以我連包裝都沒拆

















手機



上面有包一層封膜
















手機背面有教手機蓋的方式



手機蓋真的不大好開



不過習慣後就還好
















裡面放的是原廠電池



 














手機側邊沒按鈕















這邊唯一有的按鈕是調整音量的














底部是USB插孔














喇叭孔在手機上方



有訊息或來電時



上面還會閃光















手機上的按鈕



應該都看得懂吧!



中間那個圓形是拍照用的














拍照鏡頭















這個是手機吊飾孔



不過我還沒使用







這隻手機目前在使用上我挺滿意的,而且拍照的效果也挺不錯的,不過我忘了把照片傳到電腦上,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哦!





 


2 則留言:

  1. 買跟我一樣的 我要收手續費

    回覆刪除
  2. 哇~~

    這樣的粉紅機~

    女生一定會愛死的啦~

    我的也是粉紅色手機哩~

    雖然不是這牌子的,

    但也是好喜歡呢~

    女人丫~~

    就是逃不掉粉紅色這一掛的商品啦~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