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試吃》飯菜舖子。美味料理輕鬆嚐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這朋友阿月推薦給我的好味道,收到產品時,剛好是家裡最忙的時候,所以一直沒拿出來煮來吃,一直到前陣子才想起來這個還放在冰箱冷凍裡~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店家寄了三種料理給我,分別為『香烤無骨雞腿』、『邱媽媽鹹豬肉』以及『烏金排骨』三種料理。



這家店原本在豐原市是一家知名的餐館,後來為了供應無法前往到店家品嚐美食的顧客,開始提供了冷凍宅配的服務。



寄來的產品每一份都是真空包裝,而且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了,對於忙碌的職業媽媽,可以很快速的在短時間內,做出一桌美味的晚餐給家人。



不過要先說聲抱歉,我有拍那個『烏金排骨』,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照片,再加上產品來的時候,家裡真的很忙,我只有拍了開箱照,也沒有一一拿出來拍~~所以導致『烏金排骨』真的消失了(但我有吃哦!)











他們寄來的箱子



我很喜歡有專屬宅配箱的店家



感覺上就是很用心啦!















開箱照



裡面還有附一張產品烹調方式



每一種產品都有不一樣的方式哦!



不過大致上都是用電鍋、隔水加熱及微波的方式
















產品都是用真空包裝的



這是香烤無骨雞腿



一包裡面有2支去骨的雞腿
















這是香烤無骨雞腿的醬料
















店裡設備少,所以我們是直接用電鍋加熱



這雞腿單吃就很夠味了



官網寫說是利用各種新鮮蔬果打成泥來醃製



利用蔬果中的酵素讓肉質軟嫩



吃起來口感真的是很鮮嫩



而且還很"糾C"






 











淋上特製的檸檬酸辣醬



美味更是加分



我媽說醬汁很辣



我個人覺很還好



但~有得到媽媽的喜愛



我媽不愛吃雞腿肉,但對那醬汁是又愛又恨



因為會辣咩!



醬汁是微辣帶點酸,很像泰式酸辣醬



 










這是邱媽媽鹹豬肉



剛開始看到一整包接近肥肉的料理



看了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們家大部份人口是不大敢吃肥肉,所以我本來是打算用它來炒蒜苗,但我阿母忙到連去買菜的時間都沒有,我只好退冰後就下鍋炒了(我沒有再加油下去炒哦!)













我把它炒到邊邊有點焦



這道料理我個人很喜愛



那個黑胡椒的香味很濃郁



但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啦!



我甚至還拿這個來夾饅頭耶!
(不過沒拍,吃都來不及了還拍~)







另外一道『烏金排骨』,請大家到他們官網去看圖片啦!(~我的照片到底跑去哪裡了?)


請點此



他們的排骨是用裹粉炸過的豬小排,然後以糖醋的作法來製作,吃起來就是那糖醋排骨啦!這個我也很喜歡吶!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下飯哦!



這家的料理包我個人還喜歡的,而且他們家的料理是我們一般在家比較不會動手去做的,因為做工比較煩雜啦!所以比較深得我們家喜歡(我們家天天都有煮飯,所以一般家常菜是難不倒我跟我妹啦!但是像這種要醃製一段時,或者備料繁雜的,我們平常是不可能煮的啦!)



忙碌的職業媽媽去訂一份回家吃看看吧!真的可以讓妳很輕鬆去煮好一桌好料理哦!



推薦指數:









飯菜舖子
http://www.thefoodking.com
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45號



電話:(04)2512-2726



傳真:(04)2528-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