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試吃》依蕾特檳心芋頭奶酪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六月份北上去參加百傑活動時,在會場上認識了在依蕾特工作的一個可愛妹妹,回到台南後,偶爾有在MSN哈啦!(因為她工作很忙,也很少有機會聊)


前幾個禮拜她問我想不想試吃她們公司的新口味,這當然好丫!我們家可是依蕾特的忠實愛好者(我是指布丁的部份),既然有出新口味,當然要吃一下的~



首先要先恭喜一下,他們已經11歲了,這樣的歲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有次跟妹妹聊天,就覺得他們公司的同仁都很用心在研發新口味,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吃到更美味的甜點。



這款檳心芋頭奶酪,是
 嚴選大甲產地一級品,檳心芋頭品種,時令鮮芋調合醇香100%濃純鮮奶所製造而成的,光是用國產的農產品就讓人讚揚啦!











妹妹親自送了新品來給我吃




這個包裝真是漂亮又大方



我喜歡這種紫
















轉過來又是不一樣的紫



感覺沉穩大方



 














盒上有寫這是秋冬新作




妹妹說只賣到12月10日




所以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別忘了去買來吃哦!


















一盒有六個


















裡面還有一張優惠活動的小傳單

















他們在99/10/18-99/12/10於安平門市


 

購買任一產品系列1盒即可享130元優惠


 

加購檳心芋頭奶酪1盒
 
 

另外宅配的話,
 

宅配訂購經典布丁奶酪系列滿1000元即可享優惠


 
加購價150元加購檳心芋頭奶酪(每單上限加購2盒)




或者是




宅配訂購經典布丁奶酪系列6盒



 
即免費贈送秋冬新品「檳心芋頭奶酪」1盒






 










這本小冊子就是介紹他們的產品




我想上他們的官網就可以看了




所以就沒拍內頁了~



















這個奶酪個頭不大




 









他們的圖案都設計的很有不錯

















封膜上都有蓋保存期限


















封膜一拆開就有聞到淡淡的芋頭香味




 










先吃一口表面的



口感帶點沙沙的感覺



很像是在吃芋泥沙



一入口芋頭香味就散發在嘴裡




其實有很多芋頭的產品



芋頭味都不會很明顯



都必須要添加一些香料或色素



來強調芋頭的味道




但這個吃的出來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它是真的很單純的芋頭味



而且奶酪主體並不會很甜



















挖到底部才知道下面有芋泥




所以又吃了第二顆



把它倒扣在盤子裡來吃




 











這個芋泥若是單吃的話會有點甜




但是奶酪體本身並不甜




所以搭配著一起吃




就是那麼的恰恰好



芋泥的味道比起奶酪體更能品嚐到芋頭的香味




我吃到最後連盒子裡的芋泥都不放過




拿了礦泉水加進盒子裡



當水一樣給它喝光光~



真是滿足~~~

 






我有分送幾個給團員吃,有個非常乖的還交了心得給我,她寫說~
一貫維持依蕾特奶酪獨有細緻綿密的口感,但是杯底的芋泥醬口味非常濃郁,吃起來有芋頭的小顆粒,細看之下還有芋頭的小小纖維,醬料搭配奶酪一同入口,真是一場美味芋頭的超級嚮宴。(她本身可是比我還要愛吃依蕾特哦!)




所以愛吃芋頭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個限量發行的產品,趁現在有優惠活動,趕快去門市或上網訂購吧!(動期間為99年10月18日至12月10日~發文時還沒有上市,千萬不要今天看一看,明天就跑去門市買吶!)




推薦指數:








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