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美食》再訪象鼻堂及生日大餐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這家店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算是讓我回鍋N次的好店~


喜歡吃道地泰式料理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他們的口味應該是偏雲南式的,我跟朋友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泰式料理(因為人家就有寫是雲泰料理了咩!)



第二次是跟兩個朋友一起去的,我只拍了第一次去沒吃到的菜,第三次就是朋友幫我慶生,我們一行四個人,像幾天沒吃飯一樣狂點了一桌菜,最後吃不完還叫朋友打包回家給她老公吃~



第一次去吃的食記→請點此



先來介紹第二次去時吃的~









黃金豆腐,100元



豆腐炸的外酥內軟的,很好吃
















椒麻雞,200元



第一次去時有點



覺得很好吃就再點一次~














月亮蝦餅,200元



少一角是因為吃掉了啦!















酸辣海鮮湯,200元



裡面的海鮮料相當的豐富



食材也很新鮮



湯頭真的是又酸又辣的



但香料味道太重我不是很愛



 










蝦醬空心菜,110元



這菜炒的很好吃


很下飯,很快就被我們三個人一掃而空















酸辣生蝦,200元



那蝦子是生的哦!



這種料理蝦子一定要鮮


真的很不錯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吃看看














腐乳炒高麗菜,招待的



這也炒的很讚,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打拋豬肉,150元



這不用講吧!



一碗白飯都不夠~



要再來一碗才過癮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誇張的一次了,四個女生叫了滿滿一桌菜,原本入店裡時,店家給我們一個四人座,我嫌位子太小(他們四人座的位子真的不大),我們甚至有兩個人要坐出桌子範圍外。



但因為是假日,他們怕客人進來沒位子,也不好幫我們換大桌的,結果等到我們點好菜之後,馬上就幫我們換到旁邊的六人座~原因是,怕上菜時,菜會沒地方放~



看下圖就知道了~









我們總共點了九道菜



擺滿了一整張桌子



誇張吧!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把大家想吃的都點



沒想到就點了那麼大一桌



一旁的客人都被嚇到了













原本都是招待羅望子汁或椰子水



現在改成麥成了



可能是因為有些客人不敢喝羅望子汁或椰子水



乾脆改成較普遍的麥茶
















點菜單















一樣就麥茶咩!













上次相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次換了C牌的去拍



慢慢地調整快門跟光圈



總算有拍比較清楚了~













我們本來是要坐這桌



 









收銀枱














店裡真的有很多是大象的照片及圖案















彩色筷子



朋友喜歡拿兩種不同的顏色吃飯



後來大家都跟進︿︿












第一道,涼拌花枝,180元













花枝很鮮美


那個醬汁吃起酸酸辣辣的



很好吃














白飯



只要提前一天訂位



都有贈送飲料及白飯



而且是無限量供應















翡翠豆腐,120元



其實就是綠咖哩汁加豆腐



把炸到外酥內嫩的豆腐



淋上綠咖哩汁



想不到會那麼搭~














豆腐很嫩哦!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















打拋豬肉,150元



真的很下飯



不管吃幾次,我都很愛這一味














為了讓朋友嚐鮮



特地點了這個



但有兩個不大敢吃



最後我跟另一個朋友全吃光︿︿














本來我們是點綠咖哩



服務生說豆腐就是綠咖哩了



建議我們換成紅咖哩



所以這是紅咖哩蝦,180元



蝦肉吃起來還滿彈牙的









椒麻雞,200元



每次去都必點,讚!















辣炒高麗菜,110元



明明就是點小辣



怎麼辣到我快噴火



連嗜辣的朋友也說很辣














蕎頭豬肉,170元



朋友說很好吃



推薦我們點來吃看看













我圈起來的那個就是蕎頭


這個蕎頭對胃好像很不錯


吃起來很脆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但有人就不愛



不過這盤真的很辣



這盤菜就是壓倒大家胃的一盤



最後只好讓朋友打包給她老公吃︿︿



 


之後還有帶另一組朋友去吃,我們還點了一個馬薩拉煎蛋,剛開始點煎蛋時,朋友還在唸說來這個地方點什麼煎蛋,結果最後喊好吃而且吃最多的人就是她~~~



那個煎蛋味道真的很特別,不過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改天有機會做來吃看看︿︿



這家店大概是日後有人想吃泰國菜,我都會帶去吃的一家店,有機會大家也去吃看看吧!他們這陣子還有推出便當(有增加種類),有時候我也會買便當回家吃~



便當口味如下:
打 拋 雞/豬/牛  $65元
辣 炒 雞/豬/牛  $65元
喬 頭 雞/豬/牛  $75元
椒 麻 魚/豬/雞  $80元
綠咖哩 雞/豬/牛  $80元


12:00前打電話去訂,滿六個就可以外送
(不過最好先問看看能送多遠啦!)




推薦指數:







象鼻堂雲泰料理

http://www.ganeshstore.com/




地址:台南市中區永福路一段10號
 

電話: 06-214-9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