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試吃》綠色法蘭絲之綜合派

綠色法藍絲是一家由道地法國人所經營的一家餐廳,在台南已有十幾年的歷史。

有看過別人寫的食記,自己卻從來沒去用餐過,去年他們有找我詢問試吃的事情,當時我是建議他們賣綜合(因為他們的派太大,總類也有四五種,依照團員的習性,一定會有人想吃綜合的~其實我個人也是)



不過可能我表達能力差吧!他們並沒有接受我的意見,我是不強求啦!只不過那樣真的比較難成團~結果另一個主購談成了~哇咧!是我講的不清楚嗎?



不過不要緊,反正能吃到四種口味不同的派,那就OK了,反正也只是試吃看看而已~



於是我跟那位主購訂了一盒綜合口味,還加訂了一條香蕉蛋糕~










這是他們一份的大小



為了響應環保



他們的包裝很簡便




















他們的派很大,一個要11吋



綜合口味有起司派、蘋果派、洛林法式鹹菜




及蔬菜總匯法式鹹派








以下介紹取自於他們的商店介紹~~



 






為了滿足喜愛法式鹹派的素食者所設計的一道美食。




主要的材料除了麵粉、蛋和鮮奶油之外,




還有波菜、胡蘿蔔、蕃茄、茄子等




具抗氧化效果的豐富天然蔬菜,




是一道即營養又美味的美食




















法式蘋果派使用新鮮的蘋果、高級麵粉、



法國進口奶油等原料烘焙製作,



獨具歐洲風味,不含人工添加物,




不含反式脂肪,適合奶蛋素者




冷、熱食用皆可口


















起司派以香濃的澳洲奶油乳酪(cream cheese)



加上澳洲進口的牛奶、法國的鮮奶油、




嚴選的洗選蛋、高級的麵粉等原料製作,




不含人工添加物,不含反式脂肪,



適合奶蛋素者,絕對新鮮、健康、美味。

















洛林法氏鹹派




這是法國東北洛林區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之一,



主要的材料有麵粉、蛋、培根和鮮奶油等,




是一道即營養又美味的地方美食















盒子的邊緣有貼了產品資訊















裡面還有附一張產品的說明



 

雖然我買了一份綜合的,但11吋我一個人也吃不完,所以還分給朋友一半,自己留一半。









我喜歡吃鹹的



所以就先烤鹹的來吃



這個是洛林法氏鹹派



裡面有培根,用料很豐富



派皮吃起來也很香酥



















蔬菜總匯法氏鹹派



我很喜歡這一個口感



每一口咬下都有不同的蔬菜



用料比上面那個還豐富



真的很讚~














起司派



我不大敢吃太多起司



裡面要是有放鹹的食料



我會比較敢吃~



所以這個我吃完就給它忘光光了

















蘋果派



他們的蘋果派吃起來是有點甜



不過拿來當下午茶點心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上面有葡萄乾~



我的天敵
















香蕉蛋糕的包裝















他們的香蕉蛋糕是長條狀的
















其實口感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它是屬於比較乾的蛋糕



我還是比較喜歡濕潤型的







 
 
他們的派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但是很可惜,一個要價不便宜,11吋大小就要540元大洋,對於一般婆婆媽媽們,可能會花不下這個錢。



再來就是11吋也太大,小家庭的話可能無法一次吃完,這樣就降低了很多人的購買慾望,雖然有跟他們建議過,但可能在作業上有些困難,所以意見並沒有被採納~



四種派我最喜歡鹹的,尤其是蔬菜總匯那個口味,而朋友剛好跟我相反,她喜歡甜的,尤其是蘋果派~所以日後我們兩人要是很懷念的話,直接殺到他們店去吃就好了~



推薦指數:







綠色法蘭絲
http://tw.myblog.yahoo.com/france_verte_1996/




住址:台南市怡東路86巷7號



電話:06-23646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1:00 ~ 9:30pm

(批A絲:他們星期日是沒有營業的哦!)

 


3 則留言:

  1. 起司派給蘋果米吃
    我自己吃鹹派
    配個熱茶
    減肥成功,無期....

    回覆刪除
  2. 我是蘋果米的小鹿
    小鹿是蘋果米的媽媽
    蘋果米是蘋果瑄加米米瑄的簡稱

    呵呵~全部送來唄~

    回覆刪除
  3. 呵呵~拍謝啦!

    其實,蘋果米一家4口都在減肥中
    Wen留著慢慢獨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