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試吃》漢來美饌之全穀物健康麵包、XO醬及蘿蔔糕

這篇文拖了好久哦!真是不好意思~


今年約四月時,他們在我的留言板裡留言,想要寄試吃品給我,我對漢來的印象一直很好,所以馬上就回信給他們了~



因為不曉得會收到什麼東西,就請他們在我團購有到貨時寄來,這樣還可以有機會分給團員們吃~










收到這箱東西時



我還以為是那個店家寄來的



壓根沒想到裡面裝的是試吃品














打開一看



嚇到了~裡面只有三樣產品



卻裝那麼大一個箱子





裡面有一條非常大的全穀物健康麵包,一盒約1斤的蘿蔔糕及一小瓶XO醬。









蘿蔔糕的產品標籤



上面有產品資訊














這是麵包的簡介



簡介就跟麵包寬度差不多



但簡介是薄的,麵包可厚的很













來比對一下



麵包還比簡介高~




 












這就是全穀物健康麵包的真面目



我跟我媽說



這拿來K人,對方應該也會暈吧!





官網上的介紹是寫,全穀物健康麵包是用高纖穀物加高營養堅果做原料 堅持古法石磨研磨生產的純裸麥 以水車動力、石磨研磨,將穀物的養分完全保存下來 香氣無法擋的裸麥,含有豐富纖維、礦物質、蛋白質和維他命E 結合高纖燕麥、亞麻子,讓單純的麵粉變得更健康。














XO醬



是以干貝、金華火腿、特選蝦米



等多種上選食材秘法調配而成,


適合搭配口味清淡的食物,



如烹調蔬菜、海鮮、豆腐等食材,



亦可與麵條、粥品相佐,



奢華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一開瓶就聞到香味了














煮好了關廟麵













淋上XO醬













因為XO醬實在是太好吃了



雖然不是用整顆的干貝,而是干貝絲



但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也辣得我全身汗



請注意!本人不大能吃辣



所以對嗜辣的人來說



可能會沒什麼感覺哦!













我一整瓶在當晚就嗑光了


我很少會把這種調味的產品一次吃光光耶!














因為麵包實在是太大個了



所以橫著拍一張














把塑膠袋拿掉之後


一整個都是麵包的香味











媽媽切對半之後再拍一張


看的到裡面滿滿的食材












我請媽媽切小片


也讓團員來取貨時可以吃


大家都說吃起來很香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



幾個月後,我吃了那個得到世界冠軍的麵包



我反而比較喜歡漢來這款



它的調味雖沒有冠軍麵包來的濃



但香氣十足,入口豐富,用料也很大方











蘿蔔糕


採用純米和精選白蘿蔔,



遵循古法研製而成,口感細嫩,



散發濃濃的蘿蔔香味












看起來白泡泡的


感覺不怎麼樣吶!












但下鍋煎之後



發現它很好煎煮



煎好之後不會全碎掉


也不黏鍋












吃起來真的如同他們介紹寫的



口感細緻


而且吃的到蘿蔔絲


果然是大飯店等級的





吃過他們的東西之後,再上網看一下價格,以飯店等級的價位來看,我覺得還OK,算是平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如何訂購?



那個麵包我還滿想開團訂的~不過最近東西太多了,要再等等囉!




推薦指數:







漢來美饌
http://www.ezhotel.com.tw/grandhilai/
http://www.ihergo.com/store/grandhilai-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