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團購》土豆們 peanuts partner

光看標題名稱,以為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土豆"的請舉手~~呵!



這是一個新的店家,剛開始是被他們的名稱給吸引了(因為我也很愛吃土豆啦!)點閱店家網站後才知道,原來是主打法式宮廷甜點的店家。


法式宮廷的甜點長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當我看到產品圖時,就真的被那上面的"土豆"給吸引住了~又剛好有大合購,二話不說馬上開團~~


由於沒吃過,很想每一種口味都嚐試看看,所以又找了幾個團員平分口味~~~(呵!呵~這樣什麼都吃的到)










雖然是新店家


但他們連宅配箱都有印自己的LOGO


感覺上是做好充分的準備


準備迎接網路市場的來臨













開箱照















我和團員買了三種口味



分別是皇家芭蕾、黑傑克芭蕾及伯爵芭蕾



他們的盒子都一樣



產品名稱就寫在下方~













盒子的側邊有產品的保存期限



及公司的資料













這是皇家芭蕾


看起來像不像大一號的甜甜圈



皇家芭蕾是戚風海綿蛋糕




搭配著名台灣紅土花生所製成的














黑傑克芭蕾



濃郁的瑞士巧克力蛋糕



搭配表面台灣紅土花生顆粒



上層再灑上巧克力粉














伯爵芭蕾



以伯爵紅茶蛋糕搭配淡淡的咖啡奶油製成的










這款蛋糕很好吃



吃完之後嘴裡還留著淡淡的茶香味




表皮還灑上層層分明的起酥脆片



蛋糕主體很Q軟



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啦!



而且不會很甜膩哦!




看介紹才知道有咖啡奶油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不吃跟咖啡有關的東西



但這款蛋糕我吃下之後




並沒有讓我的胃產生不舒服



這就表示內含的咖啡因不高




 









好啦!不是我故意拍那麼小塊的



是吃到剩這樣才想吃來沒拍



這個更對我的味了



因為不論是外層還是上面的花生塊



濃郁的花生香味



加上軟綿的蛋糕



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塊黑傑克芭蕾也是很對我的味



表層灑的巧克力粉雖然有點苦



但入口後就有甜味出來



加上瑞士花生巧克力、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絕配~









 
這家店的蛋糕甜度不會太高,而且不會膩口,不過我有團員說蛋糕吃起來有點硬,我後來發現,要拿出來退冰一下再吃,那蛋糕主體就會變的很軟哦!這樣口感會更棒~



個人評價:(會想再買來吃)








土豆們 peanuts partner

http://www.767.com.tw/back/index.html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
    感覺是很樸實的外表但吃起來好像又很有內容?
    我也要來去團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