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團購》台中。大豐食品吐司及芋香捲

因為團員的推薦,請我開這家店的團,打電話詢問過店家確定有宅配後就馬上開團了。


年初有朋友去台中玩,聽朋友說剛好有經過這家店,還有下車去買,雖然沒有買到芋泥吐司,不過有買芋泥捲~據朋友他們的店面很不起眼,沒注意看還會沒看到,不過台中人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在接洽的期間,感覺老闆跟老闆應該還滿年輕的,而且也很親切~朋友跟他們提到台南,老闆娘居然還會想到我耶!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的運費是以宅急便最大箱的來計算,一個大箱子大概可以放個20條,不過最好要付款前先詢問一下店家,因為他們很少寄宅配,所以沒有固定大小的箱子,先跟店家確認一下運費再付款比較好。


 





我的第一團就收了60條吐司



總共就來了三箱














開箱照


一箱只能放20條



一開箱就聞到香濃的芋頭味



超期待的~
















他們的袋子上有印電話地址等資訊













芋泥吐司,一條65元



看起來有點塌


不過因為宅配吐司本來就有這些問題了



所以我並不是很在意



注意看的話



上面還有杏仁片哦!













這個吐司是沒有代切的


因為裡面有芋泥


切的話芋泥可能會掉滿袋哦!



所以都是用手撕開來吃



連吐司主體都有芋泥香味



不是用色素做的哦!














看看上方的芋泥



吃一口吐司



就可以吃到芋頭吐司的軟密



濃郁的芋泥香味





因為老闆娘有跟我推薦他們的芋泥捲,但因為我很擔心天氣太熱,芋泥捲在室溫下一段時間就會壞掉,所以遲遲不敢開團,後來天氣比較涼了,就趕緊來開一團了。(今年好像沒幾天很冷的)









芋泥捲,200元



一樣是要付運費哦!



店家可代切半條



當時我就想一條應該不大條吧!



所以就沒找人平分



 








一打開盒子



我就是傻眼了~



怎麼那麼大一條啦!












這條芋泥捲寬度約12公分













長度也差不多要21公分













切了一小塊來吃



蛋糕主體軟密



芋泥的香味濃而不膩



也不會過甜



一點也不輸給知名X帥的芋泥捲



而且價格也很漂亮~



希望吃芋泥捲的人不可錯過






這家店的產品還滿實在的,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還沒吃過又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











大豐食品行



地址:中市水湳中清路63之1號



電話:04-229107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