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團購》彎角點心工坊

去年大合購的優惠活動之一,當時有團員說想吃,就幫忙開了一團。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吃乳酪或起司之類的成品,不過偶爾還是會吃一些,所以開團時,自己還是有訂了一盒。


當時的優惠是綜合口味,一盒特價為110元。


口味有黃金焗烤.煙燻焗烤.摩卡焗烤.瑞士蓮焗烤各1個。








他們的箱子



印有自己的商店名稱












開箱照












我只訂了一盒綜合口味



他們包裝盒上也有印店家資訊哦!













開盒照



四種口味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












這是摩卡焗烤











店家介紹說



將咖啡豆浸泡後煮出其咖啡香味卻不帶咖啡色澤,


再與進口白乳酪結合蒸烤而成,


底層以Oreo餅乾屑增添巧克力香味,


柔順化口,與飲品互搭更是絕配!




 








黃金焗烤











精選美國NBA與澳洲乳酪黃金比例搭配燒烤而成,



底層加以奇福餅乾屑保持口感平衡,



原味卻經典,嗜吃起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瑞士蓮焗烤












瑞士蓮巧克力與進口白乳酪完美地融合攪拌蒸烤而成,




底層以奇福餅乾屑壓製而成增添韻味,



質地細緻香濃又溫和












煙燻焗烤












進口乳酪與特製燻雞肉餡搭配燒烤而成的鹹味焗烤,



口味很特殊


亦可以微波加熱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我有請人來幫忙吃,所以我是一次就吃了四個口味,其中以煙燻焗烤最對我的味,因為它吃起來還有點鹹鹹的,比較不會膩。



其他的口味不是不好吃啦!口感上都還不錯,只是我不大吃這類型的產品,突然一次吃了四個,就忘了那滋味如何了,我想喜歡吃起司或乳酪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回購率:60%(不是不好吃,是我個人因素啦!)









彎角點心工坊
http://www.angolocake.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7號


電話 : 02-27535211





 


2 則留言:

  1. 小咪也喜歡鹹的
    比較吃不膩!~

    回覆刪除
  2. 喔喔...
    Jing看著這四款焗烤
    心裏非常心動...
    綜合四個一盒110 蠻划算~
    將他列入團購列表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