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試吃》咕咕霍夫之土鳳梨酥禮盒

早在做團購主購時,對於這家店早有耳聞,大家稱讚的是他們家的牛軋糖。

但我始終沒機會買來吃看看,因為那時候牙齒不好,對於牛軋糖的印象就是一個硬字,所以就算有人開團要訂,我也不敢買來吃~


這次參加活動,試吃的項目,剛好就有牛軋糖及土鳳梨酥禮盒兩種,我兩種都有報名,其實是抱著兩個都報名,只要有中一個就好~~


結果,我抽中了土鳳梨酥,不過也不錯啦!我本來就很愛吃鳳梨酥了,也很開心能中獎~~哈!在這裡中獎運還不錯。


收到通知的隔天就收到東西了,就趕快拆開來吃~~~本來想早一點發文的,沒想到遇上天空故障,就是不能上傳照片,也進不了管理介面來發文~~~


幸好現在能寫了,不然就要拖稿了~






一看到藍色包裝袋


就知道是咕咕霍夫寄來的


因為他們的產品包裝


幾乎都是以這清徹藍為主








袋子上還有印有店名


字體很可愛吧!


整個設計就感覺很簡單俐落


看起來也很舒服~








土鳳梨酥的包裝盒


送禮也很大方~










盒子的側邊就有他們的店面資訊











另一面的圖案


就以白底為主


也是印上很簡單的圖案及字體


盒子的上方有不小心擠壓到


這盒子我還打算留下來


看有誰生日,要送禮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盒子上面有夾一張土鳳梨酥的介紹DM











DM的內頁












盒子一打開


又有另一張DM


上面的圖案也很可愛哦!


我很喜歡這種小朋友純真的畫風










DM內頁有介紹土鳳梨酥及牛軋糖











土鳳梨酥分別放兩旁~


一盒有12個











土鳳梨酥的包裝









背面有產品資訊




先介紹一下他們的土鳳梨酥,他們的土鳳梨酥曾在2008年3月獲台中市政府頒發「天下第一酥」榮譽,完全土鳳梨熬煮內餡,天然鳳梨酸甜味,自然風味隨季節不同而有不同表現。



堅持土鳳梨酥的原因是~
纖維夠多:熬煮後較能吃得到果肉。         
風味足夠:較能保存其特有香味。
酸度較足:加入麥芽中和後微酸帶甜。


外皮添加高級天然奶油,化口性極佳,香味高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圓型的鳳梨酥


打開包裝時


還聞的到淡淡的香味











切一半跟媽媽分享


這個鳳梨酥內餡很不一樣


吃起來微酸還帶點甜味


外皮也很香濃,不會很容易掉屑屑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外皮略厚一些


要是能再薄一點會更加完美



 

我很愛吃鳳梨酥,這家我給它打85分,雖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內餡真的很特別,也讓我一個接一個的吃(我有分朋友吃哦!而且我很有分寸,一天只吃三個~~哈!)


他們原價是250元,特價230元,滿二十盒就可以免運哦!有機會再開團來訂吧!



==店家資訊==


咕咕霍夫精緻蛋糕
http://www.gcake.com.tw/



漢口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28號 TEL:04-2312-4798



美村門市: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號 TEL:04-2329-7329



逢甲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0-1號 TEL:04-2451-5241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前站出口 TEL:04-2225-6781



台中榮總門市:
榮總門診大樓1樓商場 TEL:04-2359-993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