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閒聊》不是我偷賴

原本計畫每天都要寫篇日記,把那些曾經去吃過的店或曾經團購過的產品都寫一下,結果到昨天才發現~~~
我相薄裡的照片用完了,新的照片還沒製圖,這下可糟糕了,光是製圖及上傳就要好幾天吶!


既然如此,只好先暫停每日一"記"的計畫了,再加上~我又要去七逃了,所以可能會更久哦!這次純粹是去拜訪朋友,然後到處去走走,並沒有特別想去哪裡?不過目前我有一家店滿想去的,希望這次能去成哦!(是吃的啦!呵~~~逛街對我來說是不吸引我的)



就先這樣囉!趕快來製圖,看能不能先弄個幾組上來,然後連續把後面幾天的寫起來放,到時候給它設定時間刊出就OK了~~這樣我去七逃時,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日記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