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試吃》總舖師的魚丸

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家裡在做的魚丸,朋友說可以跟老闆索取試吃,於是就跟老闆聯絡,幫團員爭取到了試吃的機會。

老闆在我指定的當天下午送貨過來,魚丸是當天早上做好的,送來的時候還有點溫溫的。


因為做的數量不夠,所以原本試吃內容是六顆丸子及一條黑輪,有的人就只拿到11至12顆的丸子,並沒有吃到黑輪(我就沒吃到~)







魚丸試吃包


內容有原味、青蔥、蝦米、蝦丸、肉燥、香菇各兩顆 










這也是魚丸的試吃,


 
內容有原味、青蔥、蝦米、蝦丸、


肉燥、香菇及一條旗魚黑輪








魚丸未下鍋時




 





我是把六顆魚丸都丟到清水裡煮


然後放了茼蒿一起煮
 
 
再加一點點鹽就可以了~







煮好的魚湯


乘好一碗來喝

 






這是肉燥口味的


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


口味適中~

 







青蔥口味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


蔥的味道不是很重


但鹹淡適中







蝦米口味


因為我本身不愛蝦米


所以就覺得還好~




其他三種口味,因為被家人吃掉了,沒有拍到,不過他們的原味魚丸是用虱目魚做成的,我媽還滿喜歡的,媽媽說他們的鹹淡適中,很適合拿來煮湯。煮湯時不需要加太多調味。



==團購資訊==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
06-2978170/0955091988


產品售價:
每斤90元(可單買,也可綜合~綜合就是六種口味一起,沒有兩種口味綜合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