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美食》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去年11月去台北時,就選了這家店要去享用大餐。
原因是去年我抽中了七條龍的折價券,上面寫著折750元,要去之前還興沖沖的打電話詢問,是否是餐點點完後再折750元~另外有點飲料時就可以送豬肉拼盤等食材,當時七條龍的客服還特地詢問是否正確後才回電話跟我說沒有錯~~


於是,我跟朋友就決定去這家店消費,好好的享用我們的大餐~



我訂了西門町店的位子,時間是下午五點半,我想說我們到台北是五點,搭捷運再走到他們店,應該也差不多要五點半了~結果繞了一大圈才走到(事後才發現只要走另一條路很快就到了~~唉!誰叫我們一開始問路問到一個路痴,亂報方向)








終於看到七條龍的招牌了~











七條龍的門口~











這是他們的菜單












每個人的餐具











桌上的調味料









每個人都會附上一杯溫水


他們一桌都會給一壺熱水


喝完後可以自己倒


台南大部份都是附熱麥茶~














還會再附一碗清湯~還不錯喝


 











這是調味料之一


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瓶子的造型啦!











以上三種醬店員會教客人怎麼樣調配才是最好吃的



所以交給店員幫我們調製就好啦!


最佳的調製比例我忘了


之後我也是都隨意加了


不過這沾醬還真不錯吃~












七味唐辛子


有些烤肉店都會附這種


我在日本有沾過,還不錯


不會辣












因為優待券上寫


如果有點一壺飲料


就會送泡菜海鮮鍋、豬肉拼盤及內臟拼盤等食材


另外還有牛肉拼盤,但我們都不吃,所以就請他們不要送













豬五花肉









嫩雞肉










蔬菜拼盤


我以為會跟南部的差不多


沒想到一送來


沒幾樣我敢吃的












烤好的肉片


那油亮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點飲料送的泡菜海鮮鍋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本來以為是小小一鍋


沒想到是很大一鍋


差點請隔壁桌的人一起吃~









沙拉(這也是送的)


裡面的菜很豐富


而且很大一份


根本就是三四人份











海鮮拼盤


裡面有蝦子、魚及淡菜











 




豬肉捲


裡面捲的是蔥


還不錯吃








 




舀一碗湯來喝


湯頭不錯


那個鳥蛋也很好吃








 




他們的烤爐是嵌在桌子裡的


這樣客人比較不會去燙到~


而且服務生會來注意是否要換網


我們是坐在塌塌米上的哦!要脫鞋


不會因為我們坐在角落而疏忽我們














烤好的蝦子及花枝


很新鮮哦!

















點餐的時候沒有想到海鮮拼盤裡會有蝦子


結果又多點了一盤蝦子















魚下巴















內臟拼盤


這盤也是送的~








 

說真的,我們吃的很撐,沒有想到東西份量那麼多,等到我們慢慢的把東西解決掉後(還剩一鍋湯,我們只有把料吃掉一些,不敢喝太多湯),心裡還想說,這一餐真是划算,吃那麼多東西,只要花七百多元。



沒想到,等我們去櫃檯結帳時,當服務生跟我說1500時,我傻了,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張折價券上寫的七百五十元是指,我們點一壺飲料,他們就贈送『價值』七百五十元的食材,就算我們不吃牛,那個錢也不會扣其他食材的錢~~


雖然我後來還是付錢了,但有種被他們坑了的感覺,因為我還事先打電話詢問過他們的客服,甚至也很清楚的問他們,是不是點餐後再扣掉七百五十元,他們也告訴我沒錯,也沒跟我說那七百五十元是指贈送的,那個小姐還說我很幸運拿到這種折價券,因為很少有這麼便宜的。


結果~~~~雖然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食材也不差,但最後的感覺,讓我懷念起台南的春喜(雖然北部也有,但台南的春喜很讚!)



之後我們要去捷運站搭車時,還經過了阿宗麵線,真的是一堆人站在門口吃耶!我還跟朋友笑說~早知道就來吃這個,而且西門町附近還有滿多好吃的,搞不好隨便吃一吃也不用花一千五。(真速心痛,一個晚上就花了一千五,害我後面幾天都不敢亂花錢~)













阿宗麵線


好多人哦!而且每個人都是站在門口吃









 

==美食資訊==

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相關分店資料請至他們的網站查哦!)


網址:
http://www.nanajyoutatsu.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anajyoutatsutw/


2 則留言:

  1. 其實,阿宗麵線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回覆刪除
  2. 我是兩年前的店長.以前我在都不會發生.因為我是從南部上台北發展.
    所以對不起我沒教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