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美食》珮綺水餃

這是我們版上一個美女家在賣的產品,我最愛吃的就是他們家的溏心蛋。珮綺家原先是只有賣水餃,後來才開始賣溏心蛋,我很愛吃蛋,所以就跟她訂了一份來吃。(之前有寫過冰花煎餃,就是珮綺教的哦!)


珮綺媽媽的手藝很好,版上的人都滿愛她們家的產品,不過珮綺最近搬家,不曉得何時才能再吃到我最愛的蛋。









1份有3顆,售價50元



那為什麼看起來只有兩顆呢?


嗯~因為有一顆被我吃了~呵!











他們用的是鴨蛋哦!


鴨蛋的價格比雞蛋還要貴,


我們家偶爾會買來吃,但不常












看起來很不錯吃吧!


裡面還有一點點湯汁可以沾來吃~













我後來有去查過食譜哦!


這種溏心蛋的製作過程看起來是不會很繁瑣


不過那些中藥材買起來就很不方便


(因為我們家有認識中盤商,所以中藥材都是買一大包,


總不能為了要做來吃就各買一大包藥材來放吧!)


起吃來有點麻辣的味道,但一點也不辣哦!












來回味一下珮綺家的水餃吧!


每一顆都很大一個


售價一顆4元


一包50顆200元


以前買是20顆80元,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價格的~












這是有一次去珮綺家拿蛋的時候


珮綺媽媽正好在煎水餃


就請我吃~~趕緊拿相機出來拍


還是熱騰騰的哦!而且滋味真是棒!





想要知道珮綺水餃要如何購買嗎?直接到她的網站去看就知道啦!可以留言給珮綺詢問購買事項哦!


珮綺廚房~http://tw.myblog.yahoo.com/peichi_h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