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美食》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這家店位於台南縣新市鄉,那陣子有人會帶我去吃泰式料理,有去過兩家店,另一家是在台南,改天再來介紹,今天先介紹這家~ 這家是位於南科附近,所以很多在南科工作的人,應該都會知道,也聽說滿多南科人常去這家店消費。


因為我沒去過南科,所以到那裡之後,覺得周遭算滿偏僻的,沒有什麼店面,只有一家小吃店(還滿大間的,但忘了名字)附近暗暗的,感覺上這家店是隱身在不顯眼的地方。


圖片滿多的,所以就直接來介紹了,不囉嗦了~





這是在門口的招牌


圖案滿可愛的










店門口的信箱


上面有寫地址哦!












店內的景色


位子上都有大象的小抱枕


挺可愛的~


我們是坐在小包廂裡


他們只有用流蘇做區隔而已哦!











菜單~


每一道菜的單價不是很高~











桌上每一個人基本的餐具











飲料一壺(羅望子果汁)


因為menu上沒寫飲料的價錢


所以我也忘了是多少











菜還沒上桌前


會送上一籃餅乾來給大家止餓一下~












雞肉炒飯 120元


味道還滿不錯的


大家那時還滿餓的


炒飯一上來就快吃光了~











泰式檸檬蒸蝦 180元


這道菜並不是我們要點的


後來有跟服務生說才送來正確的


不過這道我們還是吃了~














泰式打拋豬肉 160元


吃起來有點辣


但拿來拌飯很好吃~
 











這是裝白飯的容器


很特別哦!


後來才發現泰式料理店好像都是用這種在裝白飯~










熱騰騰的白飯


蓋子一打開,熱氣就衝上來了~


連湯匙也是一套的~很特別!











泰式炸肥腸 180元


我愛吃肥腸,他們炸的很酥


滿好吃的~










辣椒炒雞肉 160元


又是一道會辣的


但真的很下飯~











泰式涼拌花枝 180元


這道菜應該是涼拌花枝啦!


比較沒印象了~











月亮蝦餅(我不知道這是大份的還小份的)


這是泰式料理中最基本的菜色了


一樣兩個字~好吃!











炒三青 100元


來一道蔬菜料理


炒的挺不錯的~


菜吃起來很脆,不會過爛哦!










月亮蝦餅的沾醬~應該沒記錯啦!










沙嗲雞肉串 120元










泰式檸檬鱸魚 320元


這魚蒸的好好吃哦!


湯汁酸的很適當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耶!










擺上那兩朵花這條魚就會更好吃嗎?


這別人擺的~~不是我弄的哦!










這道菜才是我們真正要點的


菜名是涼拌生蝦(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大份還小份)


只有那個蝦頭是煮過的,其他的部位都是生的哦!










就是長這樣,吃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也忘了~呵!


不過是嚐鮮啦!我本身是不大吃生食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湯應該是~


清燉海鮮湯 200元


湯頭不錯喝~










因為坐久了又渴了


所以又點了第兩壺飲料


依舊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了~


反正跟第一個不一樣就是了










一樣的理由


因為坐久了又有點餓


所以又點菜了~


泰式椰汁豬肉 160元


原本我是不大敢吃有椰汁的東西


不過這個煮的真是好吃


而且又很下飯


完全改變了我對椰汁的看法


但僅限於泰式料理~呵!









連一大盆的白飯都吃光了


就知道我們很會吃了


(我們是六個人去的啦!)










泰式炸花枝 160元










這道是什麼菜完全給它忘光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金錢蝦餅~










蝦醬空心菜 90元



很久以前就有吃過泰式料理,不過後來身體有些問題,不能吃辣的東西,禁吃很多年了。後來因為人家的邀約,吃過兩次泰國菜後,覺得泰式料理算滿下飯的,很開胃~~大概是因為他們的菜,都是酸酸辣辣的吧!


這家店的口味,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不過離我家太遙遠了,除非有人開車載我去(而且還要有衛星導航,不然會迷路~那裡的路我不熟),不然再去第二次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有興趣的朋友,來台南的時候,也可以去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嚐鮮專線:06-5897960 


嚐鮮所在:台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相關網址:
南科生活網(裡面有店家資料及MENU哦!)









1 則留言:

  1. 您好^^不好意思佔用您的版面...
    kaluwa泰式音樂餐廳又有新活動囉^^
    ***********************
    於12/24(三)當天晚上....只要來到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 PUB
    就享有....

    每人499元(不含餐點)
    瓶裝啤酒與調酒....讓您無限暢飲^^*

    喝完才可以再續杯喔>////<*
    P.S.當天營業到a.m.1:00
    <詳細資訊...也可以參考本店的無名小站喔~>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電話:06-5897960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kaluwa0318
    ***********************
    還請多多捧場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