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試吃》布丁哥哥奶酪妹妹

這是店家提供的試吃品~~~ 


我本來就很愛吃布丁,也會自己做布丁(但很懶得做),一看到有店家要提供試吃,馬上就跟主購小杜索取一份來吃看看。


貨是五月一日到的,結果我整天在我媽店裡無所事事,居然忘了要去領東西,只記得回家要跟彎彎順訂東西,要把錢匯款給廠商,還要整理其他團的資料,幸好我想起來時,才跟下午五點多,馬上打電話給小杜,看她在不在,然後就去拿囉!


這次的試吃,是要自己付運費,我覺得這很合理,本該就要幫店家付運費了。不過我也有遇過店家,一開始很有誠意的想提供試吃,也沒有提到運費的事情,一直到我們講好了,也知道可以拿到幾份試吃(實際上拿到之後,我還得自行分裝)。結果我苦苦等待貨物到家,最後得到的消息是~~沒有付錢不能寄(唉!一開始應該要說清楚的丫!)


因此現在有廠商要提供試吃,我都要先問是否要運費,免得我公布說不用運費,到頭來還要自己賠錢,或者被人家誤會自己拿了運費。


回歸正題,我拿到的是一個布丁及一個芝麻奶酪,他們的包裝很簡便,封口上的圖案很可愛,真的是"布丁哥哥"與"奶酪妹妹"。








先來張封膜的照片,上面的圖片很可愛哦!


妹妹那個是巧克力奶酪


是我跟小杜借來拍的,我拿的是芝麻奶酪










我拿到的布丁,甜度適中,但香味比較淡,


不過我在他們的網誌中有看到,應該是香草精的關係~~


比較奇怪的是,上層比較軟,下層似乎比較硬一點~~


但沒有影響到口感啦!若能夠再香濃一點會更讚













奶酪,我本身不大敢吃奶酪,


因為我很怕奶味太重的食品,


不過這個芝麻奶酪有合我的口味,不會甜,


吃起來很爽口,


也沒有其他版友說的水水的樣子。(是有比較嫩一點啦!)


我拿回家後,有先冰一下冷藏,吃過晚餐後就拿出來吃了~


當做我的飯後甜點~~呵!還挺滿足的








如果有開團的話,我購買奶酪的意願反而比較高哦!會想試看看其他口味的奶酪看看~~~




布丁哥哥奶酪妹妹
http://tw.myblog.yahoo.com/dolphin-seal/  

團購宅配事宜網誌上都有寫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6 則留言:

  1. wen,妳知道 為何我會跟你當朋友ㄇ,妳猜猜!!

















    因為 ,妳這裡根本是食物的天堂,會不會太多美食了,妳想害我更胖厚.....^^

    回覆刪除
  2. 上次布丁媽媽告訴我,
    她為了要讓布丁更好吃,
    現在已經進了成本更高的香草精,
    她說希望口味能更讓大家接受


    回覆刪除
  3. 我拿回家的布丁和奶酪我全沒吃到,被我哥吃掉了
    不過奶酪一拿回家,感覺很水咧.........

    我哥吃過的感想:那個是什麼東西................

    哈哈.....真的不好吃嗎。我沒吃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的「飄浮紅茶」擋到我的美貌了啦.........

    回覆刪除
  5. 你幫我問一下價位我同學要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