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鍋物》台南。雙鼎鍋之物~獨特蒙古烤肉,一鍋雙重享受


↑雙鼎鍋之物
 前幾天陰雨綿綿的,讓我想起了雙鼎鍋之物這家店,因為每次去用餐的那天都是綿綿細雨加上天冷的日子。

雙鼎鍋之物是我在團購網看到的店,看到他們店有賣火烤兩吃的鍋物,就很想找朋友去嚐鮮看看,詢問朋友之後,她答應要一起去嚐鮮,我就買了餐券(目前餐券己售完哦!)
雙鼎鍋之物的地點其實還滿不好找的,其實它就是位在東門路麥當勞與肯德基中間的巷子裡,往裡面騎,延著路轉彎騎就會看到它們的招牌了。

 好不容易雨停了
趕緊拍一下外觀

店門口的小黑板
上面放的是他們的MENU單

 結帳吧檯 

 
用餐空間還不小
整體感覺滿乾淨明亮的

 這冰箱裡的食材不是客人自己拿哦!

 餐具區
其實桌上就有擺放個人餐具了
若不夠用再自行取用 

 沾醬區

 雙鼎鍋之物的MENU單
他們有套餐組合也有單點
單點的價位不會太貴 

 個人餐具 

 點好餐之後
服務人員送上了黑糖粿及水果醋
這都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當然就是請朋友幫我解決囉! 

 我拿的沾醬
醬油搭配蔥及醋
我買的餐券內容是兩人共用一個鍋物,然後有150元的額度可單點食材,第一次跟朋友去,她原本說想要吃火烤兩吃的,但那天雨下的比較大,我跟她全身都有點濕了,她說想要喝熱湯,就點了泡菜鍋。

 泡菜鍋

 朋友點的主食
有白飯、冬粉及雞蛋麵可以選
我是選雞蛋麵

 朋友點的魚餃

 蔬菜一定都是我點的
高麗菜 

 冬天吃鍋一定要有的茼蒿 

 這還是朋友點的大腸頭 

 基本菜盤
食材還滿多的 

 豬肉盤

 飲料朋友選了紅茶
而我則是最簡單的白開水 

 我們把食材都放進鍋子裡煮
這一鍋是兩個人吃哦!
『雙鼎鍋之物』的湯頭還不錯,泡菜的酸度有夠,但沒有想像中的那種辣度,食材也挺新鮮的,我們用餐的時候,旁邊有一桌是常客,她說她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她知道有賣餐券,但她沒有買)。

 這是我點的雞蛋麵
 
 稍微煮一下
吃起來滿Q的
我有請朋友幫我吃掉一些

我買了兩張券,第一次沒有點火烤兩吃的鍋物,又約了朋友再去吃一次,那天也是雨天,但那晚雨已經變小了,就陰陰冷冷的,也是一個適合吃鍋的日子。
第二次用餐,我們就點了蒙古烤肉鍋,我們點了豬肉風味鍋,鍋一上桌時,鍋邊就已經擺放了一些蔬菜及火鍋料。

 服務人員會上前來加湯
然後再開瓦斯來煮 

 吃這個風味鍋就比較喝不到湯囉!
我個人是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大喝湯的人^^ 

風味鍋的菜盤
食材就沒有一般火鍋來的豐富 

 服務人員還有送上一盤開胃菜
是店家自製的泡菜 

 我點的主餐是冬粉
朋友點白飯
上面已經有照片了
我就沒拍了 

 我加點了綠花椰 

 茼蒿 

 朋友點的豆皮 

 豬肉盤
這是風味鍋的主食哦! 

 我們還有點了麻辣鴨血
我覺得他們的鴨血是有滷入味
但滷汁沒有麻辣的口感
我不是很愛 

 把肉放到中間來烤
他們的肉塊不很很大 

肉的調味還算OK
不會太鹹或太淡
雙鼎鍋之物』的鍋物,我比較喜歡一般的鍋物,他們的價格我覺得還算是平價,如果食量不大的,可以兩人共鍋再加點自己喜歡的食材來享用,食材也挺新鮮的,用餐空間也很舒適,服務親切,雖然店的位置挺隱密,附近最大的標的物就是麥當勞跟肯德基了。
喜歡吃鍋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哦!

推薦指數:

雙鼎鍋之物
https://www.facebook.com/2hotpot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1巷80弄29號
電話:(06)23556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30;週一~週日 17:00~21: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4:00、20:30
消費金額:10元~268元
消費日期:2016.1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