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mini Fen's 棻園3店~逛累了,來個下午茶吧!

p11
↑經典版倫敦人雙人下午茶套餐
先前我有寫過棻園本店(文章請點此)的早餐,當時我有寫,棻園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有英國的FU,後來在團購網看到棻園三店推出團購券時,馬上就詢問朋友的意願,然後買了一張來去品嚐下午茶。

位於台南德安百貨誠品B1的【mini Fen’s 棻園《3店》】,店內裝潢走英國風格,讓您一踏進店內就感受到濃濃的英倫風情,享用美味的雙人下午茶,讓您宛如身處異國,充滿浪漫情調。(內容取自團購網的店家介紹
p03 p04 mini Fen’s 棻園三店就位在德安百貨的地下美食街裡
對面剛好就是松青超市
p07 紅色的電話亭
很有英國的風味
p05 p06 p02
p01  店裡的用餐空間不大
但真的有很濃厚的英國風
p08 桌上擺放了餐具跟糖罐
p09  p10
mini Fen’s 棻園三店的MENU
這家分店只有賣司康、鹹派、飲品等輕食料理
我購買的團購餐券內容是~只要260元(雙人價)即可享用【mini Fen’s 棻園《3店》】最高價值420元經典版倫敦人雙人全日下午茶:雙層點心架(含精緻三明治x2+招牌司康+鹹派+焦糖盆栽布丁+時令新鮮水果)+特色飲品任選二。司康、鹹派口味可任選
我跟朋友討論過後,我們選擇了皇家伯爵司康、番茄羅勒乳酪鹹派,飲品方面我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選了珍愛茶,朋友則是選了鸚鵡奶茶。
p11 雙層下午茶上桌囉!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吃法,是要先嘗嘗的鹹味三明治,接下來是塗抹上果醬或奶油的英式司康,接著是焦糖盆栽布丁,豐富的下午茶點心,又身處在充滿英國風的環境下,真的有種在英國喝下午茶的氛圍。
p12 下層的三明治有兩個
也有一塊鹹派
p13 上層則是有糖盆栽布丁、時令新鮮水果
以及招牌司康
p14 塗抹在司康上的果醬及奶油
p15 時令新鮮水果
裡面有奇異果、蘋果、柳丁及葡萄
p16 我選擇的飲品~珍愛
這是一款英國有機香草茶
p17 不要小看它顏色淡淡的
服務人員說這款香草茶可以回沖兩次
喝起來味道都不會變淡哦!
我很喜歡這款花草茶
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很順口
我回沖了兩次
味道真的沒變淡耶!
當場就好想買一組回家沖
p18 朋友點的鸚鵡奶茶
這組茶具好漂亮哦!
p20 朋友說喝起來甜甜的
感覺好像還不賴
p19 當天剩下的鹹派口味不多
我記得我好像是選擇番茄羅勒乳酪鹹派
簡單的食材,搭配牛奶的蛋糊
吃起來挺順口的
而且也很清爽,不會有負擔
p21 簡單的三明治料理
兩款三明治內容不大一樣
我吃的那個有鮪魚
這個是朋友吃的
我就不知道有什麼了
(原以為都一樣,所以我才會先吃再拍,沒想到不同)
p22 皇家伯爵司康
採用英國皇室御用紅茶品牌,粹取茶葉精華,再加入磨細的茶葉末,那淡雅的清香味,甜而不膩的回甘餘韻值得細細品嚐。(團購文的介紹)
我喜歡棻園的司康,吃起來不會太乾,雖然跟正統英式的比起來還是有點乾,但不致於難以入口,我沒有搭配果醬或奶油,我吃一半,另一半給朋友,她好像有抹了奶油,她說挺好吃的。
p23到這兩個小東西
真的是超懷念去英國玩的那段時光
因為去了三店,品嚐了鹹派跟司康後,我就喜歡上棻園的這兩樣產品,後來有看到團購網又推出司康及鹹派禮盒,我又馬上訂了一組,結果慘劇發生~~
我去取貨時,剛好是在小妹婚禮前夕,我們全家人北上喝喜酒前,媽媽特別交代我出門前要將家裡的插頭全拔下(除了冰箱以外),結果我拔了二樓的冰箱插頭(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是冰箱的插頭),過了一個禮拜小妹歸寧宴後,我們要把甜點冰在二樓才發現冰箱沒插電~~~~
我買的禮盒~~~全壞了~~~只剩兩包花茶~~~嗚!!!!
只好下次再去三店另外購買了~~
我很喜歡三店的氛園,因為很有英國的風味,而且逛完德安逛累了,還可以到三店坐下來喝杯茶,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推薦指數:


mini Fen’s 棻園3店
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誠品B1)
電話: (06)290089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用餐時間至21:30)
消費日期:2013.1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