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團購》糙米活菌工坊~頭皮深層洗髮酵素及蠶絲深層護髮素

i01 ↑頭皮深層洗髮酵素
先前在愛合購看到糙米活菌工坊正好推出大合購的優惠,看到產品的介紹,讓我很想買來用看看,於是就揪了一團來買。

簡單的介紹一下糙米活菌工坊~這家公司主要是推出酵素清潔用品,皆以糙米肧芽酵素為主要的成份,產品以PH值中性為主體,利用酵素分解油污之特性研究開發,而且酵素的泡沬更加綿密細小也很好沖洗。
我揪團下單訂購後,接到廠商打來的電話,原來這家公司就位在台南,而且離我們家也不會太遠,店家很熱情的說要親自送貨過來,既然都在台南,當然就幫他們省一筆宅配費用囉!
他們的產品還不少,有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寵物清潔、洗衣精等等,我本來買了甜玫瑰系列的洗髮精和護髮酵素,店家送貨來之後,看了我的髮質,立即把我買的產品換成頭皮深層洗髮酵素,這是茶樹系列的,另外我還買了寵物清潔跟洗衣精,這就留著以後再介紹囉!
i01 頭皮深層洗髮酵素的外包裝
一瓶容量為500ml
i02
i03 瓶身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另外糙米活菌工坊的產品
都是有通過南市衛生署及SGS的檢驗哦!
(南市衛粧廣字第1021000001)
i04
蠶絲深層護髮素 
這是店家推薦我使用的
所以就順便又拿一瓶了
i05
i06 瓶身的每一面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為了知道自己的使用效果,特地使用了一個月才來寫這篇文章,這期間大概有上了兩次美髮院做頭皮去角質,其他時間我就都是自己洗,大約是三~四天洗一次。
我的頭皮只要一到冬天就很容易頭皮癢,然後也很容易有頭皮屑,當然最大的問題就是掉髮,以前我的頭髮多到我很煩燥,但幾年前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後,我的頭髮就開始狂掉,掉到現在髮量超少的。我曾經去做過頭皮治療,所以也知道洗頭髮是以清洗頭皮最為重要,頭皮健康,頭髮自然就會跟著長。
我使用過不少標榜天然的洗髮精,但效果都沒有預期中的好,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適合我使用的洗髮精。當時看到大合購裡的推薦內容寫著PTT上大推、頭皮會呼吸等標語,讓我在好奇心驅使下揪團。
i07 這是我一開始還沒使用前拍的照片
雖然那時候我已經有做了兩次的頭皮去角質
(美髮師建議我一個月做一次)
但還是有些許的頭皮屑
頭皮也是很容易癢
i08 頭皮深層洗髮酵素呈現透明狀
用量只要一點點哦!
頭皮深層洗髮酵素是以壓頭的設計,擠壓一些在手中搓揉成泡泡後,再搓洗頭髮,用量真的很省,我每次都是擠一次就可以洗整個頭,我的方式是第一次洗頭皮,沖洗過後再洗第二次,第二次就連同頭髮一起洗了。
i09 因為不方便拍洗頭的樣子
所以就拍泡沫給大家看
這泡沫很細緻
而且很好沖洗哦!
i10 蠶絲深層護髮素是呈現乳白色的
依照使用方法去用就可以囉!
一開始是媽媽先使用,她說使用洗髮酵素後,頭髮會比較乾澀,我看產品說明上有寫不含矽靈,那乾澀就很正常啦~後來我叫媽媽要使用一下蠶絲深層護髮素,的確~使用過後頭髮就比較順。不過這個蠶絲深層護髮素是擦在頭髮上3~5分鐘後要再用清水沖洗哦!千萬別像我阿母一樣,用了還沒沖~呵!
i11 使用一個月後
我的頭皮屑變的比較少了
頭皮癢的情況也減少了
i12 現在髮量雖然沒有變多
但摸起來還滿柔順的
我個人目前使用到現在還滿喜歡的,洗髮酵素使用過後,頭皮感覺很舒服,洗髮酵素雖然是有添加茶樹成份,但不會有太過濃郁的茶樹味道,清洗完之後,頭皮就有點清爽的感覺,搭配上蠶絲深層護髮素來護髮,讓頭髮梳起來更加順,不容易分岔。
前陣子看到朋友又有揪團,我立馬下單購買三瓶回家來囤貨(上次買了兩瓶還沒用完),下回我再介紹寵物清潔跟洗衣精哦!

糙米活菌工坊http://johnsonsbabynews.com.tw/
產品(點產品名稱可連結到產品介紹頁面)
頭皮深層洗髮酵素(抗毛躁、染、護髮適用)
容量:500ml
*養髮質
*無添加矽靈、活膚鋅
*強化保濕潤澤
南市衛粧廣字第1021000001

蠶絲深層護髮素
容量:250ml
*修護毛鱗片
*防止分岔、折翹
*可沖可免洗
*乾濕髮兩用
南市衛粧廣字第102100000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