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敗家》三星S3智慧型手機~使用四個月的心得

s07
↑我的新寵兒
去年底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常常給我當機,有時候要打電話也會無預警關機,其實那隻手機在使用不到半年就已經有過那種情況,我有送維修,當時說軟體更新就好,因此送過兩次去更新,但送到最後我也煩了,所以在用了快兩年的情況下,我決定換新的。

會選擇三星的原因是~原先那個廠牌普遍來說,他每一款手機的問題幾乎都一樣,心想若再買新的還是一樣(不同型號最後被換掉的原因都一樣~這是我們家跟我朋友每個人使用過的結論)。再來我不習慣"艾鳳",我是那種要能把照片傳到電腦存放的人,總不能為了"艾鳳"買一台蘋果的電腦,所以我也就不考慮這個品牌。
剩下NOKIA跟三星可以選擇,但NOKIA的系統是windows的,跟一般的系統也不一樣,再加上身邊很多人都改買三星的手機,評價都還不錯,所以我就選擇了三星。
s01 開箱照
裡面東西好多哦!
我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一來是網路商店可以做分期零利息付款,二來是購商城送的贈品也比較多,不用在一般商店跟店家殺價要贈品,不過買這種三C產品,我都會先去門市看實品,如果有人要來跟我做介紹,我會很歹勢,因為通常我不會在實體商店買。(除非我真的希望有人解說來解決我的困惱,不然通常我是看一看,摸摸實體機就走了)
我當時在各大購物中心瀏覽比價後,覺得還是P購物中贈送的東西比較實用,再加當時三星也有買手機送原廠電池的活動,所以我就在P購物中心下單購買了。
s02 s12 
東西拿出來就這麼多
內容物有:Samsung Galaxy S3手機一隻、POWER BANK 12000 mAh 行動電源、32G MicroSD 含轉卡、可愛造型3.5mm耳機防塵塞、三星專用-萬用電池座充+旅充頭、OTG 傳輸線、Samsung 客製 郵差包、Samsung 客製雨傘、諾頓行動安全、電容式專用觸控筆、Micro 車充
s03手機放在盒子裡
小巧精緻的紙盒
s04 紙盒底部有著產品說明書
s05 不要小看那紙盒
裡面就放了這麼多東西
s06 打開背蓋放入電池
準備開始來使用囉!
s07 s3超薄的
跟我第一款手機比較薄很多
s08 手機的右側是調節音量的按鈕
s09 左側是開關
s10背後是閃光燈、鏡頭、喇叭
s11 開機囉!
螢幕畫面滿大的
用手指去滑畫面也不會卡卡的
s13 原本我有一個s3的背蓋
但我用不習慣
後來託朋友幫我買這個手機套
我滿喜歡的
使用至今,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它的拍照功能挺好用的,鏡頭可以變更前後,所以是可以自拍哦!再者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這陣子我fb上分享出來的照片,都是用s3拍出來的,比起以前的效果還要好。
三星的手機一開始就會將大多會需要的app安裝在手機上,本身就有內建行事曆跟記事本的功能,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後來朋友跟我說才知道的。瀏覽網頁時可以分頁瀏覽,這功能也挺不錯的。其他的功能就請大家點這裡去購物中心看囉!
當然也有些小瑕疪,像是原廠背蓋材質不是很好,每次換電池時,我都很怕背蓋會被我扳斷,還有下載的APP會直接存在內建的空間裡,無法移到記憶卡裡,傳輸線一定要使用原廠的,照片要傳到電腦都要弄好久,幸好後來有使用Dropbox,這個軟體會自動把拍好的照片傳送到電腦,只要有安裝電腦版的Dropbox,一開機就會自動儲存在電腦裡了。
大致上我使用到現在,對於這隻手機還挺滿意的,唯一有點懊惱的就是,為什麼在我買了之後就推出粉紅色的~嗚!(這一定是因為我笑朋友買了note2白色後就推出粉紅色的報應啦!)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