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團購》台南。雅加達藤原杏仁豆腐~滑嫩香甜好滋味

我第一次吃到雅加達的杏仁豆腐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是在"雅加達"咖啡店吃到的,這道杏仁豆腐是店家的餐後甜點,那時只要有去雅加達用餐,我就一定會指定要杏仁豆腐當餐後甜點。

不過幾年前,雅加達咖啡店就突然消失了,過了一段時間,在團購網上就發現了~雅加達藤原杏仁豆腐,一問之下才知道就是當年那家我最愛吃的杏仁豆腐,那當然要來揪團買囉!
以下的照片是三年前拍的(這樣又讓大家知道我很會拖文了~哈!),光線沒那麼好,請大家加減看囉!
y01
雅加達的外包裝盒
設計的很簡單
上方還有手提把
挺適合送禮的
 y02
盒子側邊還有雅加達的由來
y03 另一邊還有產品的營養標示及注意事項
杏仁豆腐單買一個是30元,他們的禮盒是!2入,一盒是360元,因為我們住在台南,當時我們都是訂小盒的(六入),每盒是180元。
y04 一盒有六入,180元
口味任選
雅加達的杏仁豆腐口味有~原味、可可、焦糖、抹茶、芝麻、芋頭(後兩者我訂購時好像沒有這兩種)
y05 雅加達的外盒包裝
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蓋
口味都有貼標籤
y06 上面還有一層封膜
有效期限就印在上面
y07抹茶口味
y08 雅+達的抹茶豆腐
吃起來有股淡淡的抹茶清香
吃起來很爽口,
相當好吃
y09 可可豆腐
這款是以巧克力與可可粉混合搭配製成的
y10 這個可可口味
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y11 焦糖口味
就是原味加一包焦糖
這焦糖還是以古早純手工炒糖的方法製成的
不愛吃太甜的朋友
只要放半包就好
y12 原味杏仁豆腐
這款杏仁豆腐是由一位達人傳授手藝給老闆
老闆再研發其他口味
y13 這個口味吃起來很清爽
口感很滑嫩,
入口時還有淡淡的杏仁及奶香味
y14 將細火慢熬淡淡金黃色的焦糖
淋在白滑香嫩的杏仁豆腐上
焦糖香味加上滑嫩的杏仁豆腐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雅加達的杏仁豆腐吃起來都很香滑,清爽好入口,我個人也滿喜歡的,媽媽說杏仁味不會太過刺鼻,她也挺喜歡吃的。
台南現在除了布丁以外,我看名產又要多加一項~杏仁豆腐,每一家口味都很獨特,而且口感都大不相同,我自己都還滿喜歡的,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口感來選擇,雅加達的我也挺推薦的~
推薦指數:

雅加達藤原豆腐冰http://jakarta.idea-focus.co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40號
電話:06-2210766
宅配須知:購物滿新台幣2,160元免運費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