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試吃》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法式經典百寶盒(香橙磅蛋糕+瑪德蓮貝殼蛋糕+迷你可麗露+蛋白霜糖)

首先感謝發送網給我這麼一個試吃的機會,一開始參加活動時就搞了個大烏龍(主辦單位遇到秘書長首次出手就用烏龍來歡迎我就是了),後來以為沒機會了,沒想到還有搶到~


這次試吃的是位在台中的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他們本身在台中有店面,在店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美味甜點,多種口味的濃郁法式奶酪,一個個精緻甜美的像藝術品的水果塔,口感紮實綿密的磅蛋糕,還有香甜滑順的焦糖布丁,有機會可以到店裡嚐鮮一番。


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推出了法式經典百寶盒,讓遠在外地的消費者,也能夠品嚐到他們店裡各式各樣的美味甜點。


法式經典百寶盒的內容有兩種,A款的內容物是磅蛋糕1條(口味任選)+瑪德蓮貝殼蛋糕5個+迷你可麗露1包(3入裝),B款則是磅蛋糕1條(口味任選)+瑪德蓮貝殼蛋糕4個+迷你可麗露1包(3入裝)+蛋白霜糖1包,我滿幸運的,拿到B款(多了一個蛋白霜糖)


s01


這包裝盒還挺特別的


我滿喜歡的


還可以拿來包裝禮物送朋友


(因為上面好像也沒有印製店名︿︿)


 s02


我左看右看都沒看到店家資訊


那真的可以拿來當包裝盒了


 s03


裡面除了產品以外


還有店家的介紹及名片 


s10 我很喜歡他們名片的設計


很簡單乾淨 


蒲公英的圖案意謂著


想把店名美味的甜點散佈出去


s11 這娃娃的圖案很可愛


甜點實驗室室長,對於法式甜點情有獨鍾,不但愛吃,更愛研究食譜和做法。終於-經過許多的嘗試與失敗後,在母親和姊姊的鼓勵支持下,甜點實驗室就這麼誕生了!


Pause Bonheur,法文的意思是幸福快樂的小憩時光,這意味著在甜點實驗室裡,你可以放心的卸下一天的武裝與疲憊,品嚐精緻的法式點心,幸福的小憩片刻吧!


s04 可麗露3入


話說回來,關於可麗露這款甜點,我雖然有聽過,但還真的沒吃過,當我拆開塑膠袋,把三個拿出來拍照時,心中著實有點小小失落。


s05 是說可麗露原本就長這樣嗎?


食物不就是要色香味俱全


這讓我有點退卻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可麗露,發現這款甜點的製作過程雖有點複雜,但長相也沒那麼的奇貎不揚,或許是在烘烤的過程中沒有掌控好溫度,導致這款甜點賣相不佳,看過店家介紹得知店長是自學烘焙,那麼我想店長可能要考慮一下這款可麗露是否要再去請教一下有烘焙經驗的人來個交流,再研究一下要如何讓賣相好一點再上市。


s06 我是放在冷藏後再放在常溫下後才吃


但這口感我不喜歡


吃起來有點偏硬


那種硬有點像是我冰太久


外層咬有來有點像硬


內部也不紮實


我記得我第一次做蛋糕時


口感就是這樣


或許哪天我也來做看看可麗露


這樣才能找出是哪裡有問題


s07 蛋白糖霜


我很幸運


聽說只有少數幾人有這個產品可以試


s08 這是一款由蛋白及細砂糖打發後,


再利用低溫烘烤而成的甜點


口感很像脆餅


相當之甜


不過倒也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


嗜甜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s09 瑪德蓮貝殼蛋糕


s12 大家也知道我做過瑪德蓮蛋糕


這款蛋糕的賣相


就跟我在家裡做的差不多


s13 


口感上來說是不差


奶香、蛋香味濃


如果貝殼的紋路再清楚一點會更好


s14 接下來就是磅蛋糕


s15 磅蛋糕的外貎


感覺應該還不錯吃


s16 我拿到的是香橙乳酪磅蛋糕


這款甜點口感很紮實


香橙果粒搭配著淡淡的蛋香味


甜而不膩


我個人對於甜點實驗室的評價不是很高,不能因為是免費試吃就硬要說好吃,我相信給店長意見比批評還要好,我自己也會做蛋糕、餅乾、布丁之類的甜點,雖然不能說是高手,但以這樣的產品要在市面上販售,恐怕很快就會被淘汰掉。但我畢竟也不是高手,做的甜點也只有家人朋友捧場,我建議店家上網搜尋一下其他食譜及配方,再加以研究及改進。(我最自豪的烤布丁就是這樣研究成功的~但我不賣,叫我做那麼搞工的事,等我"心花開"好了~)


四款甜點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磅蛋糕,這款甜點就不需要做什麼改變,我看了網路店家的介紹,店裡的甜點較吸引人。我想還有改進的空間,能夠自學到這種程度也很不簡單,我想就請店家先以磅蛋糕為主打商品在網路販售,瑪德蓮的部份就看看是不是再找其他模型來試做(因為我自己是在家亂做,所以可以不講究外型,但既然要販賣就還是要注意)


蛋白糖霜的部份也沒什麼問題啦!就嗜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我是還可以接受那樣的甜度~


最後感謝發送網及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提供的試吃品,也希望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能更加進步︿︿


 


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
http://www.facebook.com/pausebonheur20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1樓
電話:092693551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公休時間:週一
發送網: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FaSong.net/
PS.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以享有非優惠商品九折優惠!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1 則留言:

  1. 我想吃烤布丁~~~~

    版主回覆:(12/13/2012 05:13:56 AM)


    吃什麼烤布丁...你要去她們店吃?
    還是吃我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