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試吃》三重阿宗大肉羮。新鮮現做美味沒話說,連阿母都稱讚哦!

之前在Fly的格中,曾看過她的介紹,當時心裡就想,團購也有人在賣肉羮,為什麼深受fly喜愛的店卻沒有宅配(當然我也沒問啦!),直到fly的引見,讓我有機會嚐試阿宗的大肉羮。  



阿宗肉羮每天用溫體豬肉現切現做,看FLY的文就知道,老闆會一邊做一邊煮哦!老闆在處理時還會去筋,讓肉條吃起來更加軟嫩。        

 

 

 

r01  

我收到時有點嚇到

 

滿滿一箱的試吃

 

裡面至少有十包

 

 

本來想說等團員來面交時分給她們吃看看

 

 

但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沒有分了

 

 

 

 

       r02

 

 

他們的豬肉條是採真空包裝

 

 

裡面還有一包金針、一包油蔥及調味料

 

 

其實這樣一份夠兩個人吃

               

 

 

 

r03  

肉羮跟台南的不一樣

 

 

這應該要說是肉條了

 

 

一大塊肉條上面有著薄薄的一層魚漿

 

 

光是這樣就可以直接加熱來吃了

 

 

 

 

 

           r04    

依照包裝袋上所寫的來做

 

 

三杯水煮滾後加入金針、油蔥包及調味料

 

 

再放入新鮮的肉條

 

 

就完成了簡單的肉羮湯

           

 

 

 

 

r05  

新鮮的豬肉條

 

 

吃起來很嫩,沒有豬肉的腥味

 

 

我媽媽說這肉質很好

 

 

 

 

 

 

         r06  

湯頭很清爽

 

 

我一直以為羮類會很稠

 

 

結果不是

 

 

因為那天我們家吃蕃茄鍋

 

 

我把鍋裡的高麗菜加進去煮

 

 

所以湯頭看起來比較重

 

 

但喝起來是清爽的

 

 

 

 

幾天後在媽媽店裡也煮來吃,因為媽媽還沒試過,就趁團購面交那天,煮來當晚餐吃,本來是想分送給團員試吃的,但因為好吃,所以決定全留著自己吃~哈!        

 

 

 

r07  

 

這鍋水事先煮過麵了

 

 

我把煮過麵的水倒掉再重煮

 

 

所以有留了幾根麵條在裡面

 

 

 

 

             r08

 

放入大把的蔬菜

 

清爽的肉羮麵要煮好囉!

 

 

 

 

 r09

 

用台南的關廟搭配肉羮煮成的麵

 

清爽不油膩

 

媽媽說調味料搭配的剛剛好

 

鹹淡適中

 

那應該要說我比例抓的很好啦~呵!

 

 

 

 

 

 r10

 

想要吃重口味的

 

加上一匙打拋醬就成了打拋肉羮麵囉!

 

一樣是很美味

 

 

 

有幫大家問過哦!購物滿1500元就有免運費的優惠,想要吃的朋友,趕快揪團一起來買,這讓我媽稱讚不已的好味道,大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的~

 

推薦指數:

 

 

 

 

阿宗手工現做大肉羹

 


電話:02-29717361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大智街19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宅配資訊:黑貓宅配寄送,購物滿1500元則免運,貨到付款哦!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有空請幫我在百傑部落客比賽中投個票哦!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87 
美食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87 
旅遊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3.jsp?uid=87 

一天可投四票哦~謝謝各位賜票^^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我也喜歡吃肉羹!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