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嚐鮮~咖啡星

這間店是小娜介紹我去的,它的地點離我家是有一段距離,那天剛好跟我朋友一起去那附近買東西,兩人正煩惱要去何處用餐,我才想起小娜有跟我講過這家店,於是兩人就騎著車到處去找,還好我對那裡還有點熟,不然到處亂逛可是會跑錯地方的。


那家生意還不錯哦!我們到的時候,就只剩外面有位置可以坐,那時我是想,反正天氣還不是很熱,而且也沒什麼蚊子,於是就答應店家坐外面用餐(雖然說他們講裡面有位子就把我們換進去,不過~~~~~我們走的時候,裡面才有位置)


因為當時也不是很餓,就想說嚐試看看別的餐點,不要點小火鍋了,所以我們點了豬排跟雞排蓋飯(可以分著吃,所以點不一樣的)。我原本是有拿他們的點餐單回家(因為沒有名片,只好拿那個回家了),可是我又忘了收到那裡去了。


他們有附一盤香草餅乾給我們吃,滿好吃的,改天我也來做看看。他們的蓋飯還有附一塊炸豆腐、一碗味噌湯,我覺得如果蓋飯上的蛋不要那麼熟的話,會更加美味。不過份量算滿大的,我吃到最後覺得很飽、很撐(不過我的食量不是很大,也許食量大的人會覺得剛好)


附餐還送上一塊蛋糕,不過我不大喜歡那種口味的蛋糕,下次要問看看有沒有別種可以選擇,我選的飲料是黑糖奶茶,喝起來像焦糖奶茶,滿好喝的,我通常都會先喝幾口,再加一點白開水,不然太甜了,我會喝不下去。(雖然很甜我會喝不下去,但我很喜歡焦糖奶茶的味道吶!)

他們的生意非常好,再加上座位不多,所以要去的人,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哦!



嚐鮮所在:台南市育德路421號
嚐鮮專線:06-2517433
嚐鮮時段:AM10:00~PM10:00


 


 


 


 


5 則留言:


  1. 好感動唷
    還幫我點了藍帶豬排耶
    嗚嗚嗚
    wen~~謝謝你了啦
    好感動好感動說
    真滴~~

    回覆刪除
  2. upsoon~不用客氣啦!我也是幫你吃看看,別人的做法和你有什麼不同?
    好的,到時候你店面開張,我再替你打一下廣告哦!

    回覆刪除
  3. 我這次回台灣也有去吃喔 (我也是台南人啦^_^)
    其實 我阿姨常在那聚餐 所以他推薦我去 我那次去 跟朋友都是點火
    鍋 料還漫多的說
    吃完 我跟我朋友有到他後面的攝影棚照相 還漫專業的 因為他們那攝
    影棚是用來照服裝目錄的 你好像還可以挑禮服拍吧 不過 相片就看的
    出來是用印表機拍的吧 或是那種數位相機相紙

    不過 我驚訝的是 餅老闆搬攤啦 天啊 我去光顧過一次 很喜歡說
    要不是還有很多店沒吃到 我一定多光顧一下
    不過 拜託你囉 餅老闆找到新家時 要昭告一下ㄋㄟ 這樣我下次回台
    灣才能繼續光顧喔^_^

    回覆刪除
  4. 哈哈 聽起來好棒喔
    真享有機會也去ㄋㄟ....

    回覆刪除
  5. TO USarmywife:這麼巧,妳也是台南人哦!妳放心,等餅老闆的店面開
    幕了,我會再寫一篇文章介紹的,到時候妳回台南時,不要忘了去吃看看
    哦!


    TO COCO:有機會來的時候,我也可以招待妳們全家人去吃哦!吃完之
    後,妳還可以去拍張全家福~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