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團購》尺寸超迷你的彩君小粽子

有朋友說這家的粽子很好吃,愛吃粽子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這家的粽子是因為怕說粽子太大顆,小朋友一口吃會噎到,所以才做小顆的,也因此取名為小粽子。



老實說,這種小粽子在N年前,我跟朋友就有打算做這種粽子來販售(當時我們才十幾歲),就想說如果可以研發一口粽來夜市擺攤,搞不好我們可以賺到錢,但當時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去實行,沒想到在N年後就真的有這種產品出現了。



不要小看這家的小粽子,它也是真材實料的哦~



他們口味有三種,分別為蛋黃肉粽、一般肉粽及素食粽。



粽葉包裹西螺糯米,埔里香菇、北港花生、東港蝦米、新鮮上等後豬腿肉,集台灣各地名產於一身,口感十足。 
 

蛋黃肉粽內容有肉、香菇、花生、蛋黃,一串10粒80元
 
 
一般肉粽內容有肉、香菇、花生一串10粒60元
 
 
素食粽內容有栗子、香菇、花生一串10粒60元



滿20串就免運費,若有40串則送主購1串一般肉粽。





當時我是訂了一串蛋黃肉粽~我們那團只有訂了20串。












開箱照


是冷凍配送哦!













這樣就是一串



光是這樣看圖一定看不出來大小對吧!
















來吧!


當天爸爸也有買肉粽



右邊是市場賣的一般大小的粽子



左邊是彩君小粽子



這樣有看出差別了嗎?







我跟媽媽看到那個粽子,差點笑翻了,這樣的大小,我們兩個大概一人吃一串才會飽~幸好那天早上爸爸有買粽子,我們晚上就各吃了一大兩小的粽子。











不過這粽子雖小


但口感還挺不錯的


味道很適中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別看他個頭小


該有的食材還真的都有








這家的小粽子算是滿特別的,尺寸真的很迷你,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說要吃飽的話,一個人可能還真的要吃到快一串才會飽(以我這種小鳥胃來說),而且嘴巴大的還真的一口就沒了~呵!



有機會可以嚐鮮看看︿︿




推薦指數:






 




快來加入~享受人生~我家牙牙會保庇哩賺大錢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