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分享》餐廳訂位不用打電話,來EZTABLE就行了~

幾年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得知EZTABLE這個網站,之後跟朋友聚餐就會利用這個網站來訂位。


擷取官網的介紹~


身在美食王國的台灣,各式的傳統料理、各國美食以及精緻的飲食文化,都深深的影響著每個人。 懂得吃,哪裡吃,如何吃,已成為全民追求的生活品質,更是一種流行的趨勢。



EZTABLE 易訂網對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快捷、便利、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訂位平台,無論是三五好友聚會、家人聚餐、重要節日慶祝 等,都可讓消費者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下,輕鬆解決人擠人、現場排隊或打電話一位難求的困擾。



而對於餐廳經營者,EZTABLE 易訂網創造了新的訂位與行銷方式,讓各餐廳在 E 化的訂位系統幫助下 ,達成更有效率的餐廳管理。做為消費者和餐廳間的溝通橋樑,EZTABLE 人性的個人化選項, 也讓餐廳經 營者瞭解了消費者的想法,而有了改善的方向。




我個人覺得這個網站還挺方便的,尤其是有時候臨時約吃飯,店家也已經休息了,也無法打電話去訂位,只要上EZTABLEy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訂位。(不過訂位的餐廳必須要有跟EZTABLE合作才能訂)



另外,在EZTABLE訂位還可以享有優惠折扣,之前我跟朋友常約去東悅坊用餐就都是用EZTABLE訂位的。



EZTABLE也逐年在為會員增加新功能,現在還有推出餐廳的餐券,像前陣子我去的艾可柏菲(
網誌分享請點此)我也在EZTABLE訂了兩人晚餐券,打算這禮拜六跟朋友去用餐(也是用EZTABLE訂好位子了)












官網首頁





2月14日情人節快到了,前陣子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真是歹勢,本人沒情人,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於是就推薦朋友上EZTABLE去看。




我自己也上EZTABLE看了一下,他們有推出兩個情人節方案~一個是和vogue合作的,另一個是EZTABLE所推出的~












vogue推出的



請點此




這比較不適合在南部的我們















這一個就是全省都有的專案




網頁請點此




裡面合作的都是知名的餐廳



想要訂位的要趕快



免得訂不到位子















要怎麼訂位呢?



首頁的左邊有一個"挑餐廳吃飯"




給它點下去



就會進入這個畫面

















在左上方有一個這樣的選項



選擇好城市、用餐日期及人數



就會把可以訂位的餐廳給列出來


















挑一下自己想要去的餐廳



跟用餐時段
















忘了說,最好先加入會員



這樣訂位才有紀錄



也才能修改或退訂哦!



加入會員的方式挺方便的



有利用FB帳號、奇摩及Google的帳號



就可以直接加入會員了

















選好餐廳、用餐日期及用餐人數後



接下來就是寫個人資料



最下面有一格"特殊要求"



我都會寫"請接到訂位紀錄打電話與我確認"







老實說有時候會擔心店家沒看到訂位紀錄,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種事發生啦~而且有的店家還真的會打電話跟我確認。













只要有訂過位就會出現這樣的紀錄



以前台南的店家很少



這幾天看多了很多合作的店家



以後訂位就又更方便了







訂好位子後,系統會寄一封信,也可以幫訂位人發簡訊通知一起用餐的同伴,提醒同伴哪一天幾點要到哪裡用餐,這真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耶~



用餐結束那天晚上還隔天就會收到系統寄來的問卷調查,若對店家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寫在調查表裡,這對店家來說,也可以從這裡知道要改善的地方。



記得哦!情人節要去慶祝的,利用EZTABLE訂位用餐,還有優惠哦!要訂位的,記得提早訂,免得沒位子︿︿




官網:
http://www.eztable.com.tw/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