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美食》團購餐券。小葉布丁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小葉布丁的焦糖布丁很美味,一直很想嚐鮮看看~


某天在團購網看到有優惠價,就買了一張,打算買來和媽媽分享(因為我阿母會跟我說老實話,我的或別人的好吃她都會說)



因為自己會做,對於外面賣的焦糖布丁,我不會吝於花錢去買,畢竟自己做也是要花時間(有朝一日我家廚房要是能大改裝,我肯定會在家自己做了),不過自己做,食材會用的比較好,買外面的自然就不一定了。



我媽媽算嘴很挑,雖然我不是每一次做都能夠得到她的讚賞,但她還記得我做過最美味的那一刻,所以每次吃到我買的,她總會告訴我,有沒有比我做的好吃。



小葉布丁位於台南安平,是一間道地的古早味布丁專賣店,從早期傳統市場走到實體店面,已有多年的歷史。堅持沒有高級食材,只有天然食材,布丁採雞蛋、牛奶、砂糖、香草製成,不使用鮮奶油、乳化劑、凝結劑及香料。



當初我選擇的取貨地點是育平路,不過聽朋友說這家分店已經關了,官網寫的是平通路~所以大門口的樣子就不是我所拍的了。


優惠內容:$80帶走原價$160【小葉布丁】焦糖布丁禮盒(八入裝),2011年府城十大伴手禮,純手工製作、堅持採用新鮮原料,人氣商品帶給您全新幸福口感!



店家介紹:創立於2005年初,為台南知名的手工布丁專賣店。老闆葉小姐成立這家店的由來是因為對手工布丁有著滿滿的熱情,有感於台灣的手工布丁價格都偏高,於是以自己曾在日本品嚐過的美味布丁為樣本,試著做出符合美味、健康、平價的布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終於在最後成功研發出有著極緻香味與口感的布丁。(以上內容取自於團購網








門口


 


這個店面很小,裡面還有賣麵包,詢問過店家後,她說不能拍照(拍門口可以),所以就只有門口的照片~













帶回了一盒



盒子還滿大的













包裝還滿特別的
















一共八個








 







個頭跟阿布丁丁的一樣



不算大啦!















把布丁倒扣在盤子裡



焦糖似乎不夠多












小葉布丁的口感挺滑順細緻的



帶著濃郁的蛋香及奶香味



焦糖的份量我覺得比較不夠



還不錯吃啦!






至於阿母給的評價呢?就我說的焦糖部份不夠多,跟我做的比起來還是喜歡我的(哈!是我阿母太捧場了,她還有說別的啦,但還是不要寫出來~)




我看官網好像也沒這款布丁了,現在都改成玻璃瓶裝了,想嚐鮮的也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







小葉布丁
http://www.chyehli.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21-1號
電話:06-2978800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